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教育 >  内容正文
投稿

孩子出生后,胎盘该带走还是留给医院?这几种处理方式你了解吗?

德州在线 2019-12-30 11:10:48 来源: 阅读:1

在探望月子中的朋友丽丽时,得知原来孕妈妈在产后,医生会让家属或者是孕妈妈,对胎盘的处理方式进行选择。孕妇可以选择将自己胎盘带回家,也可以授权给医院,让医院代其处理胎盘。

朋友丽丽当时在做出选择的时候还纠结了一番,因为听老一辈人说过,其实胎盘是极具营养成分的。将胎盘做成一道佳肴,人们吃了之后可以增强自身免疫力,甚至可以治疗一些疾病。

孕妈妈吃了自己的胎盘后,对自身身体产后恢复以及母乳的喂养,都有很大的帮助。

孩子出生后,胎盘该带走还是留给医院?这几种处理方式你了解吗?

经过一番纠结后,丽丽实在是觉得对自己身上的一块“肉”进行下咽,最终还是直接授权给医院,让医院进行统一处理。在面对如何对胎盘进行处置的问题上,不少网友们都有着各自的观点,滔滔不绝。

网友们都是如何处理胎盘的?

网友甲:可以将胎盘带回家,处理后炖汤,给父母补补身子。自己家人的胎盘安全卫生,食用也放心。

孩子出生后,胎盘该带走还是留给医院?这几种处理方式你了解吗?

网友乙:我们老家有个风俗,可以将胎盘埋在树底下,象征着宝宝可以如同大树般健康成长。胎盘分解后的营养物质,也正好可以作为树木的养料。

网友丙:我宁愿自己带回家进行丢弃,也不留在医院。现在不断有新闻爆出,有医生将胎盘进行非法转售,我才不愿意自己的胎盘成为别人口中的盆中物。

网友丁:交给医院统一处理就行了,现在医院都有正规统一对胎盘进行焚烧的流程。

对于产后胎盘的处理,你是否了解有哪些合理的处理方式呢?孕妇跟家属们都可以了解下

1.制作成标本

由于胎盘在宝宝成长发育的过程中起到了重要参与作用,有些家长会将胎盘保留下来,进行消毒处理后制作成标本,从而用来纪念宝宝出生时候的重要阶段。

孩子出生后,胎盘该带走还是留给医院?这几种处理方式你了解吗?

2.医院进行统一处理

医院会对携带有乙肝、艾滋病等病毒的胎盘进行强制焚烧处理,以避免传染病的发生。产妇在生产前,如果授权医院进行处理胎盘,医院会将胎盘进行统一消毒销毁处理。

3.制作成胎盘胶囊

有些产妇最终还是会选择食用自己的胎盘,以滋补身子。这种方法不是不可以,但自己将胎盘带回家进行处理很容易出现滋生细菌。现在很多医院都有提供胎盘处理服务,产妇们可以放心地将胎盘交给医院进行消毒后,制作成胎盘胶囊,进行服用。

孩子出生后,胎盘该带走还是留给医院?这几种处理方式你了解吗?

当孩子出生后,你会对胎盘进行怎样的处置呢?是将胎盘直接带走还是交由医院进行处理?孕妈妈们你们有想法了吗?通过以上文章对胎盘进行处理方式的了解,孕妈妈们可以选择自己心仪的方式,来处理产后的胎盘。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