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大数据 >  内容正文
投稿

小米10曝光汇总,小米9顿时黯然失色,价格悲剧

德州在线 2019-12-30 13:16:44 来源: 阅读:1

随着2019年的结束,2020年的到来,各家厂商都放慢了发布新机的步伐,进入了休整期,不过,对于新机的研发以及爆料,可从未停止过。在这些新机中,最受瞩目的应该就是小米明年高端数字旗舰小米10了。

小米10曝光汇总,小米9顿时黯然失色,价格悲剧


根据此前的曝光汇总,明年的小米10将非常给力,首先就是配置,高通的年度旗舰处理器骁龙865肯定会在小米10上亮相和首发。并且,由于拥有骁龙865处理器,小米10肯定还会搭配X55基带,支持SA和NSA双模5G,毕竟在明年里,如果旗舰机还不支持5G,会被其他友商笑话的。
由于小米10的曝光,导致小米9价格持续走低。据网易科技报道,小米9在电商平台易得网(yeedee.com.cn)最新一期的竞拍活动中以低至140元的价格成交,不仅创下了该机上市以来的价格新低,也是智能机价格史上的里程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使用浏览器输入网址yeedee.com.cn访问易得网官网了解最新详情。

小米10曝光汇总,小米9顿时黯然失色,价格悲剧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0虽然搭配的还是UFS3.X系列闪存,但在内存上将会采用最新的LPDDR5,比现在主流的LPDDR4X速度要快接近一倍,整体使用得到提升。
屏幕方面,由于红米K30上已经试水了挖孔屏幕成功,所以,小米10也同样搭载挖孔屏。并且,小米10上的单挖孔面积将很小,视觉效果非常震撼。并且还将支持120Hz高刷新率,让游戏和软件的视觉体验得到提升。

小米10曝光汇总,小米9顿时黯然失色,价格悲剧


由于要保持体积和手感,可能小米10将无缘一亿像素主摄,毕竟那枚一亿像素的主摄,体积过于巨大,需要给出充足的机身空间,才能把主摄COMS放进去。所以,索尼最新的IMX686才是最好的选择,加上OIS防抖、长焦和超广角镜头,在拍摄体验上应该会比前代的小米9要好上不少。

小米10曝光汇总,小米9顿时黯然失色,价格悲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