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微信到底有多良心,启动界面没有广告,超级重视用户体验

德州在线 2019-12-30 11:37:56 来源: 阅读:1

在今天的互联网时代,我们每个人应该都有属于自己的微信账号,除了日常的交流通讯之外,还有着其它各种功能免费提供给我们使用,当然我们平时也不可避免的使用其它的应用软件,不过关于微信和其它软件之间最大的区别是什么,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个意识,或者说有没有了解。

微信到底有多良心,启动界面没有广告,超级重视用户体验

像很多影视APP也有广告,爱奇艺、腾讯视频等都需要开通会员才可以取消广告,之前有件事情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了解过,有个爱奇艺的VIP用户把爱奇艺给告上了法庭,理由就是他开通VIP之后,爱奇艺仍然给他推送广告信息,所以他一怒之下就把爱奇艺给告了。同样其它的很多APP也是不可避免的存在广告的问题,就拿微博来说,相信很多人都有刷微博的习惯吧,那有没有注意到在微博启动的时候,广告是不可避免的,经常都是各种各样的广告,很多人都已经被这种广告搞到麻木了,但是又实在没有办法。

微信到底有多良心,启动界面没有广告,超级重视用户体验

而微信的启动界面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印象,一如既往地没有改变过,从微信出现至今都没有比较大的改动,同时微信也没有在启动界面加入过任何的广告。微信这么大的流量,如果加入广告的话不知道收益会有多大,而腾讯并没有这么做,可以说是非常的良心了。

微信到底有多良心,启动界面没有广告,超级重视用户体验

另外就是微信独特的内测机制以及用户反馈系统。微信定期的内测使得在推出正式版本之前可以解决很大一部分问题,极大地提高了用户的体验,同时还能够很好地维护微信这个大品牌的形象。同时微信的用户反馈系统也是非常的亮眼,反馈的各种问题都会很快得到解决并且给予提供建议者适当的奖励,处理既及时又让人舒心。

微信到底有多良心,启动界面没有广告,超级重视用户体验

微信从默默无闻到今天的全面普及,中间经历了很多的风风雨雨,我们可能很少接触到这些事情,不过都可以想象到其中的艰辛。有很多人说微信的崛起免不了腾讯在背后大力支持,不过关于这个观点,我是非常的不同意的,一是微信作为腾讯旗下的产品,得到其支持不是理所应当的吗?还有就是从一个用户的角度来说,微信无广告推送,重视用户体验难道不是其崛起的关键性因素吗?

我是专注于互联网科技的小白,欢迎和我一起嗅到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