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区块链 >  内容正文
投稿

预防眼部鱼尾纹的6个小妙招,需要的MM快来学习

德州在线 2019-12-30 13:12:49 来源: 阅读:1

别以为你还年轻就不会长鱼尾纹,其实眼部细纹不只是与年龄有关,不良生活习惯,平时面部清洁护理不当也会产生鱼尾纹,小编整理了预防眼部鱼尾纹的几个方法,需要的MM快来学习啦。

预防眼部鱼尾纹的6个小妙招,需要的MM快来学习

TIPS 1:眼部卸妆要彻底

对于眼部护理而言,要选择眼部专用的卸妆产品。必须选用柔和无刺激的卸妆水,避免刺激眼周肌肤,在卸妆时,手势一定要轻柔。

眼部卸妆的正确方法:

1) 清除睫毛膏:

用化妆棉蘸眼部专用卸妆液,夹住睫毛,待睫毛膏溶解后,将化妆棉往前拉拭去睫毛膏,不要蘸太多卸妆液,以避免渗入眼中。还可以用棉化棒蘸卸妆液,以与睫毛垂直的角度清除,注意不要碰到眼睛。

2)清除眼影:

保持眼部的干燥,以化妆棉蘸眼部卸妆液,从靠近鼻子的眼窝到眼尾将眼影拭去,重复至清洁为止。


预防眼部鱼尾纹的6个小妙招,需要的MM快来学习

TIPS 2:坚持使用眼霜

眼霜的质地较浓稠,有些为乳液状,有些为滋润的霜状,并可相对地对改善皱纹。干纹的可使用补水型眼霜,比干纹还要深的皱纹就需要滋润的。涂抹眼霜时,动作一定要轻柔,因为眼周肌肤很细嫩的。


预防眼部鱼尾纹的6个小妙招,需要的MM快来学习

TIPS 3:按摩法防治鱼尾纹

按摩也是预防鱼尾纹出现的一种有效方法。用一只手支持住太阳穴,另一只手由外眼角向里轻轻做螺旋式按摩。

一边按摩一边向内眼角移动。每日2次,每次重复5次为宜。但是力度一定要轻。可在按摩时用上眼霜或者一些眼贴之类的保养品辅助按摩的效果。


预防眼部鱼尾纹的6个小妙招,需要的MM快来学习

TIPS 4:眼周涂维生素E

取一粒维生素E胶囊,剪开后,将其微黏稠液稀释1滴蜂蜜轻轻拍在眼外鱼尾纹上并让其干燥。每天对面部治疗两次,不仅可使细条纹明显减少,而且有助于将颜面上的较深鱼尾纹逐渐消除掉。坚持使用,鱼尾纹就不敢找上门的哦。

此外,MM要记住了,平时不要经常揉眼睛,因为眼部肌肤很娇嫩,经常拉扯,就会导致细纹的产生。


预防眼部鱼尾纹的6个小妙招,需要的MM快来学习

TIPS 5:定期使用眼膜

眼部的细纹产生主要是因为“缺水”,因此,要在第一时间强效补水,这个时候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眼膜是很重要的。

眼膜使用方法:在完成基础清洁后,将眼膜取出,按照眼膜的立体剪裁形状,将眼膜敷于眼周。安静躺下来自然地闭眼,让眼周肌肤吸收水分和精华。


预防眼部鱼尾纹的6个小妙招,需要的MM快来学习

TIPS 6:巧用眼部护理精油

1、先用中指沾取1滴精油,在下眼睑由内向外方向一致的滑动约3-5次,到眼尾时稍向上提起并停顿1秒,以避免眼角下垂。

2、在上眼窝部分,同样沾取1滴精油于食指轻平滑涂抹,再用大拇指以按压穴位方式由内向外按压,每次停留3~5秒。

3、最后用食指、中指、无名指三指指腹合并后,通过指部余温抚贴于眼部约5秒,这样达到消除眼压酸痛感困扰,彻底舒缓眼部疲劳,祛除眼纹。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