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教育 >  内容正文
投稿

10年过去了,当年全球第一个生孩子“男人”,如今身体怎么样了?

德州在线 2019-12-30 11:09:27 来源: 阅读:1

在我们的印象中,生孩子这件事都是由女性来完成的,女性要承担传宗接代的任务,还要忍受这其中所包含的痛苦,着实是非常不容易,所以才会有女性能顶半边天这样的说法,但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这不就有一则新闻报道了世界上第一例男人生孩子的事情,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

10年过去了,当年全球第一个生孩子“男人”,如今身体怎么样了?

那个全球第一个生孩子的“男人”

最近的一则新闻让我们了解到了一个生孩子的“男人。”这个男人叫做Evan,严格来说他不能算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男人,因为在没有变性之前,他其实是个女人,变性是为了追求自己喜欢的女性,同时在变性的时候他也保留了自己的女性生殖器官。

变性后,他如愿以偿的过上了幸福生活,但是不久后他又遇到了新的难题,爱人因为身体原因不能生育孩子,这给他们的生活蒙上了一层阴影,几番考虑之后,他决定自己来生孩子,在现代医疗技术的帮助下,一段时间后他竟然真的怀孕了。

不仅如此,在之后的几年里,他又通过同样的方法的生下了2个孩子,可能会有人有疑问,那他日常生活中到底是男人还是女人呢,其实不用担心,每次生完孩子后,Evan都会在雄性激素的帮助下变回男人,现在他跟妻子和3个孩子生活在一起,别提有多么幸福了。

10年过去了,当年全球第一个生孩子“男人”,如今身体怎么样了?

网友评论:

这件让人们感到不可思议的事情也引起了很多网友发热议,有些网友的评论充分表达了他们的惊讶:竟然有这么神奇的事,男人竟然还能生孩子,太不可思议了。也有些网友非常的理智:原来这个男人本质上是个女人啊,如果是个货真价实的男人,没有子宫也不可能生孩子。

还有一些网友对于Evan的行为非常的感动:这样的男人太有勇气了,不仅没有怪自己的妻子不能生育,还自己承担了这份辛苦,对于家庭的牺牲和奉献实在是太多了。不少网友表示,这个老婆这是人生的大赢家啊。

10年过去了,当年全球第一个生孩子“男人”,如今身体怎么样了?

孕期的注意事项

一个幸福的家庭需要夫妻双方共同努力,大多数家庭都是男性来负责家里的生活开销,女性来负责照顾孩子打理家务,尤其是现在的很多女性在生活的压力下开始承担工作和育儿的双重责任,因此在怀孕时期女性一定要特别注意几个方面,既能维持自己良好的身体状态,也能让宝宝健康成长。

心情愉悦很重要

很多人可能认为妈妈的开心与否与肚子里的宝宝没有关系,其实不是这样的,妈妈们情绪上的波动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肚子里的宝宝,妈妈开心了,宝宝就更活跃更有活力,妈妈失落了,肚子里的宝宝可能就难过,变的安安静静,尤其是在6个月之后,宝宝有了自己的情绪,他们的情绪也会受到妈妈的影响,起伏波动就更大了,所以妈妈们要保持一个愉悦的心情,这样宝宝才能开开心心成长。

不要受传统的影响

有一些思想比较传统的老人总想要通过一些偏方和一些不科学的方法来提前知道孩子的性别,但其实现在生儿生女都一样好,孕妈们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让这些乱七八糟的的东西影响到自己和孩子。

定期孕检不能少

一般在怀孕后,医生都会叮嘱孕妈们要定期来医院做检查,很多人认为这样麻烦又费事,很不情愿,其实做孕检能够充分了解孩子的发育情况,即使是孩子有问题,也能够早发现早治疗,免除后面的很多麻烦,对孕妈和宝宝都好。

10年过去了,当年全球第一个生孩子“男人”,如今身体怎么样了?

现在,随着生活压力的增大,许多女性在怀孕生子后就要马不停蹄的赶往工作岗位,确实是非常辛苦,因此在怀孕期间,各种注意事项就要重视起来,这样才能够在最大程度上方便自己后期的恢复,而作为家庭中的顶梁柱,男性也应该尽可能多承担一部分责任,减轻女性的压力,这样才能让家庭关系更加和谐融洽。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