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新年换新车,广本VE-1你的出彩之选

德州在线 2020-01-21 15:54:09 来源: 阅读:1

新年换新车,是一件充满仪式感的事情,带着新的希望,新的喜悦,开启一年新的征程。在2019年年底上市的广本VE-1,凭借着“有颜,有劲”的实力,承载着梦想与喜悦而来。

作为全新的广汽本田首款纯电SUV,VE-1在广汽本田产品矩阵中,开创性地提供了双色配色,从辨析度十足的进气造型到动感十足的车身,过渡到富有创造力的流畅车尾,搭配大胆而抢眼的双色车身,颜值爆表。家族化前脸再次被放大,且采用分体式的布局,位置更低,搭配利落的前下扰流,以及发动机盖上带有力量感的线条,整体前脸前卫且颇富侵略性。全系配备17英寸铝合金轮毂,酷黑立体铡刀造型,搭配的是215/55 R17的普利司通泰然者系列配胎,视觉和性能得到了和谐的统一。

VE-1张扬的外表下有着乐趣十足的驾控系统——广汽Honda首发纯电动黑科技EV系统,动力上搭载由永磁同步电机、单速变速箱以及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成的纯电动系统,能瞬间迸发出163匹马力。

在底盘方面,广汽本田VE-1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半独立的悬架组合,为了提升车辆在激烈驾驶下的稳定性,工程师给广汽本田VE-1增加了强大的振幅感应型减震器,一方面可以通过改变阻尼获得操控稳定性,一方面也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为了让广汽本田VE-1具备更深的动态极限,工程师给它配备了先进的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配合最适化SUS匹配,可以带给驾驶者更轻盈操控感受与更宽的动态范围。

而这种对于极致操控能力的追求还体现在了轮胎上,毕竟轮胎的抓地力好坏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车辆能否将优秀的底盘都发挥到极限。在VE-1上我们发现其使用的是普利司通的泰然者系列,是兼顾舒适与性能的高端轮胎,很大程度上再次提升了VE-1的操控性能,尤其在抓地力与滚阻系数上有着优异表现。

作为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车型,VE-1的出彩,不仅仅是在车型本身。广汽本田特意为用户打造了购车、用车、售后层面打造了一个更具黏性和吸引力的生态环境—— WOW STATION。让车主在用车中获益,以实现最具生态价值的用车拓展关系。这套全新价值服务体系基于 APP 为载体,通过 CONNECT(共享互联)、SECURE(安心保障)、BENEFIT(增值获益)、FUN(倍至乐趣)四大价值优势,为用户提供全新的人车体验。

VE-1通过智能技术改变出行方式,以技术创新降低新能源汽车的成本,以出众的软硬件实力,成为消费者的出彩之选。现在购买VE-1的可免费赠送充电桩,享受新能源车免购置税、车船税和新能源车指标等国家政策,部分地区特约店还有36期免利率及10000元增换购补贴,还享有“整车3年10万公里、核心三电8年或15万公里”的保修政策,新年换新车,广本VE-1你的出彩之选。

注:万元补贴活动目前仅限部分城市的特约店参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杭州、海南省),更多城市正陆续覆盖中,敬请期待!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