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汽车 >  内容正文
投稿

奥迪Q5L:你狂任你狂,我就这么强

德州在线 2019-12-30 11:33:00 来源: 阅读:1

这一代奥迪Q5L用销量证明自己的成功,仅仅从数据角度分析,11月14100台新车销量数据足以见其成功,在高端SUV市场争夺战中,奥迪是站着,还把钱给赚了。

豪华中级SUV细分销量数据排名依旧,奔驰GLC一微弱劣势紧追奥迪Q5L不妨,宝马X3在一定降价空间内被奥迪Q5L与奔驰GLC拉开差距。

奥迪Q5L:你狂任你狂,我就这么强

数据不会骗人,这一代奥迪Q5L可以说强的可怕。一方面原因是技术升级带来的产品力迭代,另一方面背靠模块化平台带来的高利润空间,让奥迪Q5L拥有更强售价弹性区间,针对不同市场调整产品售价。

的确,从豪华角度分析奥迪Q5L的确是“最便宜”,但高性价比为消费者带来的卓越使用感受不能被忽视。至少在奥迪Q5正式退出市场之后,Q5L很好的接盘了此前车型市场,依然通过自有性能对体系进行全维度升级。

奥迪Q5L:你狂任你狂,我就这么强

譬如说性能以及油耗表现方面,这一代奥迪Q5L进行全维度升级,

全新EA888动力引擎以及全新DL382双离合变速箱匹配度更高,最大优势就在于很大程度上提醒了传动效率,以45TFSI高功率版为例,252马力的Q5L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仅只有7.4L百公里,相比于老款奥迪Q5,不仅仅动力全面提升,而且工信部油耗继续下调。

在各大车企争相追求低油耗的当下,奥迪Q5L更低油耗意味着可以满足更严苛排放法规,而且油耗数据更低,对于车主来说也是一种升级。

奥迪Q5L:你狂任你狂,我就这么强

事实上,外界舆论大多针对奥迪Q5L“减配”发声。譬如说将AT调整为DL382,将托森四驱调整为多片离合器中差。

配置调整是不假,但必须要承认的是这一波调整最大化向着公路性能以及节油性能靠拢,人家这属于战略升级,跟减不减配是一毛钱关系都没有,最为关键的是全新奥迪Q5L带来的燃油经济性能优势不能被间接性无视。

奥迪Q5L:你狂任你狂,我就这么强

在特性圈层使用场景中,奥迪Q5L依然是那个性能过剩的豪华中型SUV,与其他产品最大不同的是这一代奥迪Q5L还拥有更为出色的空间表现以及燃油经济性,而且性价比也相比于奔驰GLC以及宝马X3更为出众。这意味着无论是从使用状态上还是从购入价值上分析,这一代奥迪Q5L都可以说超能打。

从性能、设计、使用价值以及公路表现多个产品维度分析,全新奥迪Q5L都颇为均衡,在同价值消费选择对手面前,其所表现出来的实力远远超越竞品。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