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5年前的手机号你还在用吗?看看你的手机号值多少钱?!

德州在线 2020-12-04 04:54:54 来源: 阅读:-

手机的存在,给人们带来了不少的便利,上至八十岁的老人,下至五六岁的儿童都会使用手机。以前大家还在用大哥大的时候,对于手机号码的需求量并没有那么大,而现在有了儿童手表的出现,导致手机号码的需求越来越多,有些人有两个号,还有的有五六个号码,而有的人则从始至终都是用一个号码,不知道五年前的手机号码,你还在使用吗?

5年前的手机号你还在用吗?看看你的手机号值多少钱?

一直以来,有很多人都以为手机号码使用的越久就越来越值钱,其实手机号并非是使用越久越值钱,它不像是打怪升级一样,只要用了几年就会升一个级别,年限越高等级越之前,而且手机号码并没有什么保值的空间,不想用了可以收藏着,长久不使用还有可能会被营业商停掉,并且被拉入黑名单,以后要想在他们家办理什么业务,可能还不能办理。并且使用的过久,还有可能会导致信息泄露,经常接到一些骚扰电话。

5年前的手机号你还在用吗?看看你的手机号值多少钱?

所以说只要不是什么6666/8888等顺子豹子类的数字,基本上是没有什么价格空间的。这种特别顺的手机号码,大多价格都不菲,根据统计,那种7个6的号码,在06年的一个慈善晚会上被拍卖到了1700万,估计也只有中国首富才有钱用的上这样的号码,足足可以买上好几套房子了。

5年前的手机号你还在用吗?看看你的手机号值多少钱?

虽说一个非常好的手机号码,比那些使用很久普通号码还要之前的但是长久使用一个手机号的话,其实还是有一些好处的,有些运营商不能给你提供更多的VIP服务,却可以给你提供优惠。在一些新的套餐出来时,都会首先打电话的给老用户啊,邀请他们参与。

5年前的手机号你还在用吗?看看你的手机号值多少钱?

除了有优惠活动会优先通知老用户之外,他们还会给予用户一些透支的金额,有的可以达到上百元也不会停机,而有的则是欠了一毛钱就被停机了,这都是和一般都是跟使用年限有关。对于老用户的“特权”该有的还是有的,只是对于新号码可能就比较不一样了。你们当初购置手机号码的时候,花了多少钱呢?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西安之声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