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哪些手机型号最热销 看看电商排行榜就真相了!

德州在线 2020-12-03 08:10:07 来源: 阅读:-

如果说现在什么手机卖得好,那么基本上,我们会想到以下一些牌子,比如华为、苹果、小米、vivo、OPPO、魅族等等。而如果说在线下卖得好的,那肯定是蓝绿两厂最亮眼,而在电商上,则是不同的景象。

最近观察了一个电商平台,看到上面不同的排行榜,随着时间而变化,估计可能有认为干预的情况,但总体上也能反映出大概的情况,让我们来看看。

哪些手机型号最热销 看看电商排行榜就真相了

这第一组情况还是很明显的,主要是低价机,比如荣耀8青春版,红米Note 4X,荣耀畅玩6X,基本是千元机三大神器。而畅玩5A价格更低,也占据一席。在中高端领域,vivo X9和iPhone 7这一对外观很像的手机也有上榜。

哪些手机型号最热销 看看电商排行榜就真相了

第二组三大神器不变,而800元机变成了红米4A,这个也是让人信服的,红米在这方面实力强。而在中高端领域,是华为P10和iPhone 7 Plus,据说7 Plus在国内销量很好,估计也跟双摄像头那标志性体验有关。

哪些手机型号最热销 看看电商排行榜就真相了

第三组三大神器的荣耀8青春版下榜了, 变成了畅玩5A和红米4A的对战,还有iPhone 6s以及荣耀V9。要说这两款手机不火,也是不准确的,但具体火到什么程度,也不太好确定,反正荣耀V9一直比较热。

总体来说,在电商上,主要是华为、苹果、小米、荣耀这四个品牌的天下,偶尔其它家也来客串下,而除了高端苹果外,小米和华为争雄的局面也正在形成之中。

您可关注微信号【shumapingjia】

我们将回答您各种购机问题留言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宜春都市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