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分享一款手机看电影神器-vip浏览器!!

德州在线 2020-12-04 04:42:15 来源: 阅读:-
分享一款手机看电影神器-vip浏览器!

如今手机已经成为生活的必需品,生活,娱乐甚至办公手机都可以完成,平时很多人会选择看看电影来消磨时间,但如今最新电影都是需要vip,这样难免会破费,那么有没有可以不需要vip就可以看最新电影的方法呢?答案当然是有的,今天就来分享一款看电影神器!

分享一款手机看电影神器-vip浏览器!

其实就是一款浏览器,名字叫vip浏览器,外观功能与市面上绝大多数浏览器都是一样的,但唯一不同在于它可以免费看电影!使用方法:找到你想看的电影,点击播放后会出现如图的提示框出现,等待几秒后会提示成功,然后就可以尽情观看了!

注意:如果遇到失败的情况,可以刷新界面重新播放!

分享一款手机看电影神器-vip浏览器!

进过测试,绝大多数资源都可以正常播放,但播放资源不可调节清晰度,但普遍清晰度是够用的,目测720p!

分享一款手机看电影神器-vip浏览器!

试过后可用,分享给大家,可通过私信回复关键字“704”进行自动获取,或自行寻找下载!喜欢更多实用工具,欢迎关注,不定期分享!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吉林视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