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目前为止安卓手机最强大的视频播放器!

德州在线 2020-12-04 05:28:26 来源: 阅读:-

你好,我是一锅汤,互联网资源共享倡导者

目前为止安卓手机最强大的视频播放器

还记得咱们汤友自己开发的那款iOS视频加速播放器吗?

老汤友们应该还记得上个月汤主给大家推荐了咱们汤友开发的视频加速播放器,当时果粉们大爱,安卓们也一直期待拥有这样的一款神器,今天终于这样的神器找到了。

果粉们直接在苹果商店搜索KM player或者sPlayer即可下载

目前为止安卓手机最强大的视频播放器

大家期待已久的视频加速播放器终于找到了,而且不是普通的加速哦,现在已经分布230个国家36种不同的语言。

目前为止安卓手机最强大的视频播放器

这款播放器可以播放全球任意的视频格式,界面简单到极致,汤主推荐的这款没有任何广告,操作非常简单,如果你自己有谷歌云盘,那么谷歌云盘所有视频呢都是可以一键播放的。

目前为止安卓手机最强大的视频播放器

软件拥有强大的视频管理能力,可以创建文件夹直接管理视频,而且输入任意网页视频链接都是可以直接播放的。

目前为止安卓手机最强大的视频播放器

我懂你们,是不是有些视频无法加速播放会感觉没意思?神器支持0.5-4倍的加速,汤主为此专门拍摄了几秒钟的视频,加倍到4秒钟的时候,画质依然给力,而且声音协调性真的很强。

目前为止安卓手机最强大的视频播放器

视频播放的时候屏幕比例相当给力,可以直接宣传视频,左右键直接切换视频,也可以直接锁定和解锁屏幕,无乱是视频还是音频都是支持的。

目前为止安卓手机最强大的视频播放器

最后一大特色就是画中画,如果你可以一心二用,一边看视频一边聊天,当然你也可以同时看两个视频,那种感觉会不会更有意思?

最后汤主想说自己用过非常多的视频播放器,唯有这款可以打开特殊格式的视频,而且不需要装任何的插件,一句话,专业,我们必须支持。

软件下载:私信回复播放器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湖南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