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汽车 >  内容正文
投稿

到店实拍2021款WEY VV6,14.8万,配双边四出排气

德州在线 2020-09-10 10:34:24 来源: 阅读:-

最近,汽车行业的目光都锁定在长城推出的几款新车身上——哈弗大狗、第三代哈弗H6、坦克300,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这几款车无疑都是细分领域的“种子选手”。不过玩归玩闹归闹,繁华落幕之后,他们是否能承担得起增加“销量”的重任,那就不得而知了。如果哈弗H6能将就算一个,那么其余两款车铁定是榜上无名的,毕竟过于“小众”了,工薪阶层入手的可能性很小。

到店实拍2021款WEY VV6,14.8万,配双边四出排气

回归现实,比较适合普通老百姓的还得是长城旗下,十来万的入门车,VV7价位过高,预算不足让人难以接受?VV5这两年遭遇销量“滑铁卢”,没有购买的想法?那么长城另一款入门级的SUV绝对会让你满意,它就是2021款长城魏派VV6了,这款车于今年6月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仅为14.8——17.5万元,价格方面就十分接地气。

到店实拍2021款WEY VV6,14.8万,配双边四出排气

上市有2个多月的时间,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的销量和口碑与日俱增。因为上半年的全球公共卫生事件,2021款VV6还首次搭载生命体征监测技术,从而进一步保障车内成员安全。那么这款车是否能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杀出重围?近距离体验下实车再做评价吧: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只不过为了和VV5、VV7区别开来,细节部分略微做了调整。车头十分饱满,中间采用了一款尺寸适中的进气格栅,网格状的造型别具一格。两侧LED大灯造型锐利,内部分隔式灯组前卫新潮,点亮后视觉效果十分耀眼。和家族车型不同之处在于,新车在两侧雾灯旁增加了T形的镀铬装饰,进一步增加了车头的豪华感,加上扎实的前杠,前脸显得动感十足,颜值堪称“颜值王”了。

到店实拍2021款WEY VV6,14.8万,配双边四出排气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沈阳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