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汽车 >  内容正文
投稿

10万元左右合资家轿看这几款,不仅实用还特别省油、实惠

德州在线 2020-09-10 10:32:39 来源: 阅读:-

目前的汽车市场上的汽车种类非常多,价格也是有高有低,很多消费者不再会那么冲动消费了,因为可供挑选的车子实在是非常丰富,他们会拿各类车子进行比较,从中挑最优。省油又好开的合资轿车也成为了许多消费者的第一选择,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10万级合资家轿表现还算不错的。

一汽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1.98-15.98万

10万元左右合资家轿看这几款,不仅实用还特别省油、实惠

卡罗拉的前脸采用了梯形大嘴式的进气格栅搭配延展的鹰眼大灯造型,在视觉效果上更犀利有气势。车侧的上腰线向前翼子板贯穿车身延伸至车尾,车身也更加低趴,满满的运动气息。尾部采用了鸭尾式的设计,微微上翘动感十足搭配上隐藏式的排气布局,看起来比较稳重。内饰方面,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增强了质感,环抱式的中控台,使得驾驶员操作更加便捷。动力方面,搭载1.2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5.6L,燃油的经济性十分可观,动力输出比较平顺。

北京现代-领动

指导价:10.98-14.68万

10万元左右合资家轿看这几款,不仅实用还特别省油、实惠

领动的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中网搭配竖条的黑色饰条装饰,使得车头普看起来更加精致时尚。车侧采用了流畅且立体的腰线,搭配溜背式的设计,凸显动感。尾部的尾灯比较宽大搭配微微上翘的尾翼设计,营造了年轻活力的氛围。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搪塑材质覆盖搭配上许多银色饰条点缀,十分有层次感和档次,前排座椅使用皮质材料包裹,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动力方面,搭载1.5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5.4L,油门响应较快,动力输出平顺。

长安马自达3 昂克赛拉

指导价:11.59-16.89万

10万元左右合资家轿看这几款,不仅实用还特别省油、实惠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四川经济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