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汽车 >  内容正文
投稿

价格适中、稳定可靠,这三款合资轿车家用代步很不错

德州在线 2020-09-10 10:33:20 来源: 阅读:-

老百姓为什么喜欢购买国产品牌的轿车,主要还是因为性价比高,相比合资汽车,花同样的钱,可以买到更漂亮、尺寸更大、配置更丰富的车型,不过实话会说,有些保守点的消费者打心里更偏爱合资品牌,觉得后期质控会更稳定一些,呵呵,选车就这样,每个人的审美和衡量标准是不同的,只有自己喜欢的才是最好的!下面红涛就来说三款价格比较适中,稳定可靠的合资轿车,作为家用代步很不错。

价格适中、稳定可靠,这三款合资轿车家用代步很不错

1、北京现代悦动 指导价格为8.49-11.59万元

推荐8.49万元的自动悦目版(4S店内有着1.5万元左右的优惠,地区不同,优惠力度有差异)

虽然现在的悦动外观算不上特别帅气,但有着一些年轻人喜欢的时尚与个性,宝瓶式的进气格栅,雾灯区域如意造型的哑光饰条勾勒,使其视觉效果还不错,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10*1765*1470mm,轴距为2650mm,看着并不小气,也保障了车辆的灵活性,坐进后排也不会有压抑感。

价格适中、稳定可靠,这三款合资轿车家用代步很不错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杭州门户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