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教育 >  内容正文
投稿

辽宁沈阳成绩瞩目的4所高中,安庆一中稳拿第一,你还知道几所?

德州在线 2020-09-09 18:13:47 来源: 阅读:-

提到高中,不管是家长还是学生都是十分重视的,因为中学结束后,若是能够考上一个好高中的话,那就意味着离考上好大学又近了一步。在国内众多省份中每个地区都有一些比较出名的高中,比如安徽安庆,虽然它只是一个市,很多人对这里的学校也不是很熟悉,但是这几所高中,在当地可是非常有名的。

辽宁沈阳成绩瞩目的4所高中,安庆一中稳拿第一,你还知道几所?

一、安庆市第一中学

该学校在当地上也是非常有名的,其办学背景与其他学校有所不同,该学校一直是由近代思想家严复倡办的,在当地也是一所示范性中学。学校创建的时间也挺早了,是在1906年建造成的。从建校到现在,教学班就有80多个,学生共有5000多人。

在2020年的高考中,该学校一共7年考上了一本学校,考上本科的学生有673人,升学率达到了81.97%。考上二本的人一共有801人,升学率达到了97.56%。其中理科分数最高分是714分,文科分数最高是654分。一共有298人都考到了600分以上。

辽宁沈阳成绩瞩目的4所高中,安庆一中稳拿第一,你还知道几所?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大连信息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