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荣耀V10使用三天后的真实体验,看完决定买不买

德州在线 2020-09-09 09:14:41 来源: 阅读:-

荣誉V10应用三天后的真实体验,看了决策买不买?

小赵的荣誉V10

说一下选购历经,小赵是5号买的荣誉V10,六号到的货,到现阶段应用大约有三天的時间了,针对荣誉V10的各个领域拥有基本的掌握,今日小赵就来给大伙儿共享一下应用荣誉V10三天后的真实体验,大伙儿能够 做下参照,看了决策买不买?

外型层面:

荣誉V10应用三天后的真实体验,看了决策买不买?

外型层面荣誉V10還是非常出色的,外置控制面板18:9的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看上去屏幕比例确实很高,视觉效果撞击力也很强,后背金属外壳外壳也是非常的简洁,并且总体外壳十分的轻巧,时尚潮流感十足;但是后摄的确太突显了,给人的觉得非常怪怪的,除此之外SIM卡是塑料材料的,这一点小赵也是想小小调侃一下。

配备和具体感受层面:

荣誉V10应用三天后的真实体验,看了决策买不买?

配备上荣誉V10基础是华为公司现阶段最大水平,麒麟970CPU 8G运行内存,跑了几回分最大在17万5千万,最少在十五万9千分,特性還是非常强大的,除此之外闪存芯片层面的确是UFS2.1规范,每秒钟载入做到了800MB。平时感受上荣誉V10非常的顺畅,基础沒有卡屏卡顿的状况,各种各样运用开启和转换都十分迅速,但是新品发布会上提到的AI的确没啥觉得。

照相和续航力层面:

荣誉V10应用三天后的真实体验,看了决策买不买?

照相上荣誉V10還是很优异的,调焦速率和相片品质本人都很令人满意,大白天颜色复原度、质感都十分非常好,夜拍层面平淡无奇吧,沒有想像的那麼强大;续航力层面要给荣誉V10点个赞,节能型的麒麟970 3750mAh的充电电池,轻中度应用一天没什么工作压力,电池充电速率也迅速,应用性還是较强的。

荣誉V10应用三天后的真实体验,看了决策买不买?

小结:荣誉V10综合性而言還是一款很强大的型号,特性、流畅度、长相、续航能力都十分的非常好,基础做到了领域的高档水准,除此之外性价比高上也很贴心;但在一些关键点难题上荣誉V10的确有提高的室内空间,并且人力AI本人基础没啥觉得,和前期预期有一些差别,总体来说打87分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家居新闻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