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LG发布新款K8/K10两款入门机:配置寒酸

德州在线 2020-10-03 14:55:35 来源: 阅读:-

IT之家2月22日信息LG早已延迟了其旗舰手机的公布方案,在将要举办的MWC2018上,LG有希望发布V30的AI版本号,真实的旗舰级商品则在6月宣布发布。

尽管间距MWC也有几日的時间,但LG仍在今天公布发布LG K8(2018)和LG K10(2018)2款新手入门智能机。

LG K10(2018)有三种不一样的型号规格:LG K10 、LG K10和LGK10α。均配置了一块5.3英寸的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HD(1280 x 720清晰度),高宽比为16:9。配用了一个頻率为1.5GHz的八核处理器。LG K10 配置3GB RAM和32GB ROM,LG K10和LGK10α将出示2GB RAM 16GB ROM。均适用MicroSD卡槽,最大拓展至2TB。

LG公布最新款K8/K102款新手入门机:配备寒碜

在照相机层面,LG K10和LG K10 配用了1300万清晰度的后摄和8MP / 5CP广角镜头前摄像头。LGK10α出示了一个八百万清晰度的后摄和一个五百万清晰度的前摄像头。LG K10配置3000mAh不拆式充电电池,并配置后置摄像头指纹传感器。系统软件为Android 7.1.2 Nougat,别的层面包含4g LTE,Wi-Fi 802.11 b / g / n,蓝牙4.2,NFC和MicroUSB 2.0端口号。

LG K8(2018)智能机具备2GB RAM和16GB內部储存。配用了1280 x 720清晰度的5英寸On-Cell显示器。内嵌cpu主频为1.3GHz的四核处理器。此机器设备上的储存空间数最多只有拓展到32GB。在照相机一部分,LG K8(2018)有着八百万清晰度后摄和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该机器设备在Android 7.1.2 Nougat上运作,规格为146.3 x 73.2 x 8.2mm,重152克。

LG K8(2018)内嵌了2,500mAh充电电池,客户拆式拆换。别的层面包含4g LTE,Wi-Fi 802.11 b / g / n,蓝牙4.2,FM录音机和MicroUSB 2.0端口号。目前为止,都还没有关这种机器设备的标价的信息内容。

想见到大量这类內容?去APP店铺搜IT之家,每天都是有小欢喜。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宿州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