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FlymepoweredbyYunOS:魅族与阿里合作

德州在线 2020-09-16 04:03:00 来源: 阅读:-

魅族手机和阿里巴巴的协作,从前段时间的互相赌局中就能嗅到一些眉目,而今日宣布发布Flyme与YunOS协同版本号的MX4,让这一传言获得了确定。与一般版MX4对比,最新版本配用了Flyme powered by YunOS系统软件(好绕口),该系统软件将Flyme原来的视觉效果、互动、作用等所有保存,YunOS核心出示安全性、付款、特性一部分的感受。

YunOS 3.0引进Cloud Card信用卡云的概念,根据云服务平台的串连內容服务项目融合阿里巴巴的生态链,令Flyme可以有着更全方位的生活服务类感受。而阿里巴巴还可以根据Flyme的通道,将YunOS营销推广给大量的客户。

在新品发布会上,魅族手机也带了大量有关MX4的信息,例如银白色外框的“银翼版”MX4,及其MX4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金黄版,都将在天猫双十一开展先发,市场价保持在1799元,10月22日刚开始在天猫魅族旗靓店预购。

Flyme与YunOS协同版MX4

参照市场价:1799元

发售日:10月22日

配用 Flyme powered by YunOS:魅族手机与阿里巴巴协作发布 MX4 最新版本配用 Flyme powered by YunOS:魅族手机与阿里巴巴协作发布 MX4 最新版本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青海汽车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