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HTC痛失机会?谷歌新旗舰PixelXL将找LG代工

德州在线 2020-09-15 04:34:01 来源: 阅读:-

Google于去年年底发布了Pixel、Pixel XL聪慧手机上,让许多Android迷非常震撼。如果没有出现意外,Google第二代Pixel手机上也将于2020年秋季发布。但是依据外国媒体最新动态,Google的第二代Pixel手机上,将很有可能抛下HTC,把一部分的代工生产订单信息转入日本LG。

HTC错失机遇?Google新旗舰Pixel XL将找LG代工生产!

外国媒体强调,LG很有可能将刮分HTC的Google Pixel代工生产订单信息

科技网9to5Google报道,此前有信息强调,Google2020年可能持续上年的对策,发布2款手机上,编号各自为「WallEye」与「Taimen」,前面一种被觉得是新一代的Pixel,为小显示屏样式、后面一种则被觉得是新的Pixel XL,为显示屏样式。

9to5Google曝料,2020年三月,Google的Android Issue Tracker网址上,一名LG职工在上面登录了调试汇报。之后,该信息内容被Google规定挪到LGE>Taimen会员专区中,从这一点能够明确,编号「Taimen」的手机上可能交给LG代工生产制做。但是9to5Google强调,此外一款小显示屏的WallEye将仍会由HTC代工生产。

HTC错失机遇?Google新旗舰Pixel XL将找LG代工生产!

此前外国媒体PhoneArena曾报道,GeekBench数据库查询上出現一款编号「Taimen」的手机跑分数据信息。从数据信息中来看,该手机上配用Android O电脑操作系统、选用Snapdragon 835CPU、内嵌4gB RAM內存。单核心显卡跑分1804,多关键显卡跑分6248,算作平淡无奇的主要表现。

此前外国媒体The Investor也曾强调,现阶段Pixel手机上在全世界早已售出约五百万支,但却在发布前期遭遇供应短板;Google觉得也有特质能够售出大量手机上,因而期待能够找寻能够平稳供应的新小伙伴。

HTC错失机遇?Google新旗舰Pixel XL将找LG代工生产!

The Investor也强调,LG很可能更快2020年就为Google Pixel 2代工生产,该手机上预估将于2020年中下旬发布。除此之外,Google会与LG携手并肩协作也有此外一项缘故,关键是由于三星把主打产品的OLED控制面板都提供自身跟APPLE,且占了95%的行動OLED控制面板销售市场,因而与LG携手并肩协作,也是期待能够平稳OLED显示屏长期性的供应。LG在2012、2013及其二零一五年曾替Google生产制造Nexus手机上,The Investor觉得,若LG此次接下来Pixel代工生产订单信息,将有利于提升LG疲软的行動业务流程。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青岛网讯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