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齐鲁银行杯”2022-2023年山东首届业余乒乓球联赛德州站落幕

德州在线 2023-03-14 12:23:06 来源: 阅读:-

相约德州,一展国球风采。3月12日,“齐鲁银行杯”2022-2023年山东首届业余乒乓球联赛德州站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山东文旅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航空新之航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齐鲁银行德州分行行长助理王琦、德州市体育总会主任崔勇、齐鲁银行德州开发区支行行长王华智、山东文旅体育总经理助理顾天飞等领导出席此次开幕式。齐鲁银行德州分行行长助理王琦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幕。

齐鲁银行德州分行行长助理王琦致辞

全民健身,乒动德州。比赛场上,小小的乒乓球在台案上来回穿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在参赛选手们的手中肆意施展,让人眼花缭乱。一个个精彩的防守与绝杀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此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分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或混合双打、第二男子单打三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众德乒乓球俱乐部、德州颗粒队、齐河队、陵城区乒乓球代表队获得德州站比赛的前四名。

齐鲁银行德州分行行长助理王琦为冠军团队颁奖

山东文旅体育总经理助理顾天飞为亚军队伍颁奖

德州冠羽体育文化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忠为季军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裁判长潘峰为第四名队伍颁奖

“齐鲁银行杯”2022-2023年山东首届业余乒乓球联赛遍布山东16地市,奖金丰厚、赛事周期长、覆盖行业广、影响力大,是全省范围内高水平、高规格、高标准的乒乓球业余联赛,致力于打造成为专业水平较高的一项全民健身精品赛事。

本次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德州市乒乓球爱好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超的球技,进一步提高了德州市乒乓球运动水平,助推了德州市乒乓球运动事业的发展。

近年来,德州市紧紧围绕特色体育名城建设目标,以“运动之城、活力德州”为主题,建立完善赛事活动体系,深化体教融合,创新赛事主题与赛事机制,开展多场高端赛事,打造德州体育赛事新亮点,提升德州城市知名度。

齐鲁银行德州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百姓”的市场定位,牢固树立“扎根德州、服务德州”的经营理念,与党政决策同频共振,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不断加大实体经济服务力度,大力发展“主办行+”模式,积极支持重点投资领域,加大对基础设施、制造业、市重点民生项目的信贷投放,扩大中长期贷款投放,提升民营企业服务水平;发挥普惠中心辐射带动作用,普惠金融投放向“三农”、“乡村振兴”等县域金融重点工作倾斜,统筹好小微企业贷款延期还本付息,全力为小微企业纾困,深入推进产品创新,积极开展“一县一品”工作,下沉服务、“延伸触角”,做真、做实普惠金融。先后荣获“德州市银行业金融机构优秀单位”“德州市金融创新服务奖”“德州市金融辅导工作一等奖”“德州市金融服务小微企业能力竞赛一等奖”“德州市金融统计工作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多次获评总行“优秀分行”“党建及精神文明先进集体”“风险管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