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威盛亮相2023北美卡车展,演示最新智能驾驶系列解决方案

德州在线 2023-03-09 15:55:43 来源: 阅读:-

      ·威盛在2023北美卡车展演示最新威盛智能驾驶系列解决方案

      ·满足一体化解决方案的高需求,帮助优化供应链、降保,提升安全

      ·基于云的车队监控和视频远程信息处理在大型卡车运输公司愈受欢迎

      2022年3月9日中国台湾台北讯–2023北美卡车展(Work Truck Show)于3月7日至10日在美国印第安纳州举行,威盛在现场演示其市场领先的威盛智能驾驶系列解决方案,该方案能够显著提升车队安全及管理效率。威盛展位:印第安纳会议中心4821号。


      在视频远程处理系统需求不断增长的背景下,威盛智能驾驶解决方案提供车辆和驾驶员的实时可见性,该方案具有灵活开箱即用的优势。通过集成视频和实时数据分析,车队经理可以改进路线规划,最大限度地减少延误,防止事故发生。当与云计算的强大功能相结合时,可以更轻松、更主动地执行诸如监测燃料使用、优化路由和识别供应链中的低效率等任务。

      威盛电子全球行销副总裁Richard Brown先生表示:“Work Truck Show是威盛展示智能驾驶解决方案的完美平台。”该行业正在迅速采用视频远程信息处理来简化车队管理流程,降低成本并提高安全性。多年来,我们的视频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已被证明在多个行业非常有效,我们很高兴能够展示其如何帮助车队经理实现管理目标。

      威盛本次展示的成果亮点包括:

      威盛Mobile360 M800系统

      通过威盛Mobile360 M800智能视频车载联网系统,利用其1080P ADAS和驾驶员安全系统摄像头,以及丰富的连接性和坚固的超紧凑设计,提高卡车和运输车辆的驾驶员安全性和车队效率。


      该系统结合高精度的AI事故预防功能和精确的驾驶员疲劳和注意力分散检测功能,具有灵活的适应性,非常适合全球大型车辆和大型牵引作业。


      威盛Mobile360 AI叉车安全套件

      在繁忙的仓库和工业环境中,该系统可防止行人碰撞和受伤。支持精确的人员检测,每当有人进入其车辆的危险范围时,就会向叉车操作员发出警报。为了确保驾驶员在驾驶时保持完全专注,该系统还配备了DMS(驾驶员安全系统),即通过驾驶员摄像头检测到疲劳、吸烟和使用手机时,即时发出预警以避免事故发生。

      威盛Mobile360 AI叉车安全套件可提供多种软件包和配置,以满足不同的操作安全场景,包括支持多达三个广角PD(人员检测)摄像头,一个用于DMS(驾驶员安全系统)的驾驶员摄像头,以及一个用于音频警报的高质量扬声器。通过使用威盛WorkX车队云管理服务实现实时云连接,管理人员可轻松实时监控车辆利用率和司机行为,可显著提升管理效率。


      威盛Mobile360 AI装载机安全套件

      通过威盛Mobile360 AI装载机安全套件,提高装载机及大型车辆的安全性和管理效率。该坚固可靠的系统利用其强大的vSenseTM传感器融合技术,将摄像头检测与77GHz毫米波雷达传感器相结合,在各种天气、照明和作业条件下,为操作人员提供接近车辆、机械和工人的实时警报。凭借其坚固而灵活的设计(包括防水外壳和丰富的超耐用配件、电缆和安装件),该系统可以安装在各种形状和大小的重型车辆上。

      在中、重、大型车辆驾驶和操作中,安全始终是重中之重!特别是涉及分心的司机、故障部件以及盲点的行人或骑自行车的人,人工智能正成为降低可避免事故发生率的关键工具!

      威盛在本次展会上演示的先进智能驾驶系统,可监测车辆驾驶员或操作员是否分心、吸烟、使用电话、疲劳驾驶等行为。与威盛WorkX车队云管理同步使用时,则可提供大量丰富的行为数据,可帮助车队快速降本、降保,优化供应链,提升安全!

      欢迎参观威盛电子展位:印第安纳会议中心4821号。


      关于威盛集团

      威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VIA Technologies)始创于1987年,是一家以雄厚的芯片级研发经验为基础,集人工智能、物联网和计算机视觉于一体的先进科技企业集团。在全球拥有核心专利技术6000余件,长期专注于交通、工业、智慧城市和数据中心应用的创新智能解决方案,是全球知名领先科技企业。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