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百脑汇热血电竞季9月再战 电竞成商场发展重要一环

德州在线 2022-09-27 13:47:07 来源: 阅读:-

百脑汇9月份热血电竞召唤季持续加热,继上月每周末电竞PK赛后,于9月17日举办第五期电竞赛,轮番上演精彩竞技对决,让你感受淋漓尽致的热爱,受到当地年轻电竞群体的一致好评,本次百脑汇热血电竞季集合手游与端游热门游戏,在选手对战体系与奖金、技术投入等环节更加成熟,在这个金秋为春城人民提供一场赛事盛宴。

(百脑汇热血召唤电竞季)

此番是百脑汇举办的电竞季系列活动第五期,本期赛事包含5V5手游对战赛和1V1端游对战赛,共有八支队伍报名参赛,并进行了激情昂扬的赛前宣言,比赛过程中可以看出选手们都对自己的队伍充满信心,酣畅淋漓的大战了一场,展示出自己优秀的竞技能力。

(电竞赛现场)

电竞这项活动在国内品牌IP影响力不言而喻,百脑汇作为一个知名科技智能广场,举办电竞赛事对自身电竞领域的发展势必会带来良性促进作用。

(比赛现场引人驻足观看)

在举办本次赛事的同时将会于第四季度继续开展丰富的电竞季系列主题活动,从而点亮百脑汇的电竞标签,通过电竞赛事能更多的连接起笔记本、组装机、电竞手机、电竞周边等IT产业,让百脑汇能够实现多元素共同发展,成为年轻群体喜爱的聚集地。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