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山水比邻,共担风雨” 鲁南制药向俄罗斯捐赠启达力®荆防颗粒

德州在线 2021-04-28 17:45:32 来源: 阅读:-

4月26日,鲁南制药收到来自俄罗斯中医药专家学会会长郑国成的感谢信。郑国成表示,感谢鲁南制药在全球及俄罗斯新冠形势严峻之际,捐赠抗疫良方启达力®荆防颗粒,此举彰显了鲁南制药患难与共、跨越山海的同胞深情和命运共同体的价值理念。


据悉,经前期精心筹备,鲁南制药捐赠的50箱(3600盒)启达力®荆防颗粒已于4月20日到达俄罗斯。俄罗斯中医药专家学会、俄罗斯中医药学会承接本次捐赠。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鲁南制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向湖北、辽宁、江西、河北、甘肃、广东等全国各地捐赠抗击新冠肺炎急需药品和物资,向马来西亚、纳米比亚捐赠启达力®荆防颗粒,用于抗击、防控新冠肺炎,用实际行动诠释鲁南担当,向世界人民展现着“鲁南制药 健康世界”的坚定决心。
启达力®荆防颗粒组方源于中医治疫古方人参败毒散,在人参败毒散的组方中去人参加荆芥、防风,形成组方荆防败毒散,融合现代工艺技术,研制成荆防颗粒。现已被国内多省市推荐用于新冠肺炎的防治,临床疗效确切。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