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科龙空调携新品亮相德百 万人亲情答谢惠圆满落幕

德州在线 2021-04-19 11:15:05 来源: 阅读:-

4月18日,华联商厦礼献德百38周年“万人亲情答谢惠”在德州圆满落幕。活动中科龙空调携母婴级睡眠王空调等多款新品亮相,与德百集团一起,本着“服务大众、奉献社会”的宗旨,以高端的品质、大力度的优惠活动,共同答谢广大消费者对德百集团和科龙空调的支持与厚爱。

强强联合 共赢卓越硕果

多年来,德百集团始终坚持诚实守信、顾客第一、信誉第一的原则,在多年的经营中赢得了消费者的好评和认可,也受到了广大厂家的高度赞扬,树立了德百优质的服务品牌。

科龙空调在这次活动亮相的诸多新品也获得了消费者的欢迎和信赖,其中,备受关注的科龙睡眠王空调,正是顺应时代发展需求,深耕特需用户痛点的卓越成果。科龙睡眠王空调将防直吹、定制风、低噪音、强除湿等多项创新研发成果于一身,通过智能可伸缩旋转风板的创新设计,真正实现睡眠无风区,产品荣获2020年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首批"母婴团标"认证、2020企业标准领跑者等多项荣誉,开辟了母婴空调新时代。

在本次礼献德百38周年“万人亲情答谢惠”活动中,科龙睡眠王空调更是以直降上千元的超大福利,答谢各位新老客户,让广大消费者用超值的价格,享受到科龙空调带来的舒适健康新体验。

携手同行 共创美好未来

科龙空调作多年来一直秉承着“专业、实用”的品牌定位,深耕空调行业,坚持空调产品的迭代升级,传递健康、智能、科技的家居生活方式,为千家万户带来更加舒适美好的居住体验。德百38周年“万人亲情答谢惠” 活动的成功举行,是德百集团与科龙空调多年合作最好见证,展示了双方携手与共、互惠共赢的紧密合作关系。不仅给德州消费者带来了真正的实惠,更是德百集团和科龙空调与德州人民一起成长、共筑美好生活的的重要体现。

未来,科龙空调愿与德百一道,发扬开拓进取的精神,持续深挖消费者需求,坚持研发与创新与时俱进,用品质为品牌赋能,为用户带来健康的居家生活新体验。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