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3D TOF+盲孔全面屏 荣耀手机三大硬核科技爆亮MWC2019!

德州在线 2021-02-25 07:17:54 来源: 阅读:-

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移动通信领域展览会——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已于当地时间2月25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拉开帷幕。作为国内互联网手机品牌领头羊的荣耀自然不会错过本次盛会,2018 年是荣耀手机的技术年,自研创新技术层出不穷,2019 年荣耀手机将秉承技术驱动的精神发展下去,在本次展会中更是带来了探索视界新维度的TOF立体深感镜头、开启全面屏3 .0 时代的魅眼全视屏 (punch hole)、颠覆性最新图像性能解决方案 Gaming+ 这三大硬核科技,继续引领2019年手机行业技术趋势。

3D TOF+盲孔全面屏 荣耀手机三大硬核科技爆亮MWC2019

荣耀手机以硬核技术引领行业升级,不断为用户打造极致体验的科技产品。本次在 MWC 面向全球发布的 TOF 立体深感镜头、魅眼全视屏和 Gaming+,更在 3D 酷玩、屏幕和图像性能领域持续突破,给全球年轻用户带来更为极致的使用体验。

TOF 立体深感镜头玩出更多可能

TOF 立体深感镜头拥有远距离、高精度、低功耗三大优势,通过整合麒麟 980 的超强算力、TOF 深度检测算法、AR引 擎算法、动作识别与驱动算法,让手机实现了捕获真人动作,并驱动虚拟人物跟真人舞动。荣耀的3D深感技术能够进行深度测量、扫描建设、骨骼识别以及运动捕捉等能力,解锁更多好玩的功能。

3D TOF+盲孔全面屏 荣耀手机三大硬核科技爆亮MWC2019

目前用户已可以使用搭载该技术的荣耀 V20 来体验更多新鲜好玩的功能,不仅拥有精准的3D美颜效果,还能实现“人瘦墙不歪”的美体塑型效果。同时拥有YOYO炫舞和体感游戏等多重酷玩形式。会上荣耀还宣布近日将与合作方推出《勇敢的啫喱》客厅娱乐体感游戏,让荣耀 V20 的酷玩形态更进一步。

3D TOF+盲孔全面屏 荣耀手机三大硬核科技爆亮MWC2019

会上荣耀总裁赵明还透露:未来,依托于这一技术,荣耀计划与更多第三方合作伙伴一起,打造更丰富的3D TOF生态,开启AR应用、社交媒体、娱乐和购物的全新时代。

魅眼全视屏打造极致全面屏视觉

魅眼全视屏则是全面开启手机行业“全面屏 3.0”时代的排头兵。该技术首创屏下摄像头技术,并采用区别于三星通孔方案且难度更大的“盲孔”方案,在 LCD 屏上不打孔,比通孔的可靠性更高、孔径更小,整个屏幕达到极致全面屏视觉,是目前的极限方案,实现视觉效果、可靠性、前置拍照等细节的完美融合。

3D TOF+盲孔全面屏 荣耀手机三大硬核科技爆亮MWC2019

魅眼全视屏以荣耀为主制定标准、工艺与美学设计方案,背后有多项专利技术,涉及全屏显示移动终端的实现方案、液晶显示装置、摄像头支架定位和防尘方法等方面,是荣耀手机协同产业链伙伴共同进步的最经典案例,不仅为上游屏幕供应商提供关于全面屏的第三套解决方案,更让诸多厂商有机会享受产业链进步带来的红利。

Gaming+ 让游戏得心应手

本次大会荣耀还向全球用户展现了 Gaming+技 术,这是一项专注于图像性能的最新解决方案,在麒麟 980 的支持下,全面提升GPU性能和能效,大幅优化流畅度、游戏画质和清晰度体验。

荣耀V20受全球推崇 技术驱动助推逆势增长

创新是快速发展永恒不变的真理,荣耀手机自研创新技术的发力助力品牌飞速发展,在18年手机行业持续萎缩的态势中逆势增长:中国市场超越苹果入围 TOP3(IDC),海外市场也实现同比170%的超速增长,入围俄罗斯、意大利、芬兰等海外多国TOP5,其中在俄罗斯超越苹果,位列第二(GfK)。目前,荣耀海外销量整体占比已超25%。

3D TOF+盲孔全面屏 荣耀手机三大硬核科技爆亮MWC2019

据荣耀总裁赵明在 2019MWC 现场宣布,发布仅两个月,搭载上述三大技术及众多自研硬核科技的荣耀 V20,全球销量已突破 150 万台,此外,去年 9 月发布的荣耀8X全球销量也突破千万,“荣耀向着三年内成为全球前五的智能手机品牌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3D TOF+盲孔全面屏 荣耀手机三大硬核科技爆亮MWC2019

荣耀V20收获了海外主流科技媒体的纷纷点赞,《卫报》给出五星好评“世界首款真正的punch hole手机”;Stuff则盛赞:“荣耀推出了同级别最震撼的一款手机,正式迈入了大品牌的行列”;Expert Reviews更不吝溢美之词表示:“荣耀 V20 绝对是近年来最具震撼力的手机之一。”

在年初美国拉斯维加斯 CES 展期间,荣耀V20初试啼声,便凭借硬核技术与极致体验狂揽11家国际知名媒体大奖,如全球知名科技杂志T3颁发的“最佳智能手机”奖(Best Phone)、全球顶尖科技博客 Ubergizmo 颁发的“2019 CES最佳”奖(Best of CES 2019)、英国著名科技新闻网站 TechRadar 颁发的“2019 CES首选”奖(CES Top Pick 2019)等。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厦门大都市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