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实力的体现,OPPO R11获中关村手机热度排行榜冠军!

德州在线 2021-02-25 07:09:08 来源: 阅读:-

作为现如今人们一部的智能手机来讲,当前火热的手机当属OPPO R11手机了。如今距离OPPO R11上市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从最新一期的中关村手机热度排行榜来看,还是很符合实际情况,在排行榜数据展示,OPPO R11排行第一位。

实力的体现,OPPO R11获中关村手机热度排行榜冠军

作为一款拍照手机来讲,OPPO R11“软硬兼施”,在拍照方面下足了功夫,就硬件上来讲,更是采用了后置1600万广角+2000万长焦的双摄像头方案,配备F1.7的大光圈,当属于目前业内最大级别,充分保证拍摄时的进光量,为画面提供更好的细节,不仅仅如此,OPPO与高通骁龙660平台,联合定制优化了R11的影像处理器,完成了顶级Spectra 160 ISP,拥有6层降噪算法,给你的手机拍照更上一层楼。

实力的体现,OPPO R11获中关村手机热度排行榜冠军

OPPO专注拍照领域多年,OPPO此次可谓厚积薄发,全新升级后的OPPO R11将更加聚集人像拍摄,即使在复杂环境中也能拍出真实自然的照片;其次,还可以实现2倍无损变焦,甚至高达10的数码变焦,使远处的风景也能清晰捕捉;另外,前置自拍也加入了先进的背景虚化功能,智能识别人物轮廓,只需一键即可拍出带虚化效果的人像照片。

实力的体现,OPPO R11获中关村手机热度排行榜冠军

OPPO R11不仅配备了性能超强的摄像头而且还和高通深度开发了顶级的影像处理芯片,加之运用了深耕多年得以积累下来的拍照技术,在OPPO R11上推出了专业人像模式,适应多场景进行拍摄优化,无论是前置还是后置,人像拍摄都更漂亮。

实力的体现,OPPO R11获中关村手机热度排行榜冠军

相对于OPPO R11这款手机来讲,靓点不只是它的拍照方面,在上个月月底,《王者荣耀》多核多线程技术上线,目前只支持OPPO R11和OPPO R11 Plus,因为OPPO是《王者荣耀》游戏的官方技术合作伙伴,所以对于很多游戏迷们来说,OPPO R11也是备受关注的一款手机产品。

实力的体现,OPPO R11获中关村手机热度排行榜冠军

在6月中旬时,OPPO 发布了最新旗舰手机OPPO R11之后,这款手机就开始备受关注,上一代旗舰OPPO R9S创造出来的销量神话也理所当然的被继承到了OPPO R11上。那么这款手机到底有什么亮点,可以让消费者们引发如此大的关注度,或许这已经足以说明OPPO R11能够在最新的中关村热度排行榜中,再次位居榜首。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华夏财经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