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三星国行发布会速览:很强也很贵

德州在线 2020-11-13 10:47:23 来源: 阅读:-

中国北京时间1月21日夜里7点30分,三星线上上举办新品发布会,宣布公布了行货版三星S20系列产品。


三星S20系列产品做为三星最顶尖的旗舰级,不论是外型、设计方案、系统配置、提升等各个领域依然是安卓系统肯定的榜样,S20 Ultra能够说成机哥上半年度最强烈推荐的顶尖旗舰级。

它是史上最牛贵的S系列产品旗舰级!三星行货新品发布会快评:很强也偏贵


外型上,不论是三星2020年的新颜色柔雾粉、浮氧蓝,還是偏不张扬的幻游黑和遐思灰,相互配合银灰色的铝合金边框及其正脸非常的窄的外框和下颌,你迫不得已认可,三星S20系列产品依然是目前市面上最精美、层次感最高级别的手机上,没有之一。


显示屏层面,三星S20系列产品上这方面2K适用120Hz刷新频率的顶尖OLED屏再度提升了多种领域记录,最高点值色度1342nit,色准0.5JNDC(iPhone11 Pro Max为0.8),110%的P3色彩饱和度和139%的SRGB色彩饱和度主要表现这些,全是DisplayMate历史时间最大考试成绩。

它是史上最牛贵的S系列产品旗舰级!三星行货新品发布会快评:很强也偏贵


配备上,骁龙865 UFS3.0 LPDDR5运行内存它是规范的性能卓越“铁三角”了,但是这儿要表明,根据三星在半导体材料行业强劲的整体实力,UFS3.0闪存芯片和LPDDR5运行内存三星彻底能够保证自力更生。


因此 通常三星旗舰级配置的储存电子器件也是素养最好是的,非常少出現一些国产智能手机中经常会出现的闪存芯片/运行内存特性“抽奖活动”的状况,硬件配置品质有较大 水平的确保。

它是史上最牛贵的S系列产品旗舰级!三星行货新品发布会快评:很强也偏贵


后置摄像头摄像镜头层面,三星S20迈入了重特大升級,挤了四代美白牙膏的1200万主摄不见了,取代它的的是6400万主摄(S20和S20 ),尤其是S20 Ultra,升級了现阶段业界较大 的1/1.33英尺鞋底,最大一亿像素。而一亿像素在大白天令人震惊的分析力是现阶段流行的1000万清晰度彻底无法比的。


除此之外,S20 Ultra这枚主摄还适用9合1的清晰度輸出,在弱光自然环境下也可以确保高光感应和界面的纯度。相互配合1200万超广角镜头和适用100倍光学变焦的4800万长焦摄像头,称得上奢侈。哦正确了,S20系列产品外置摄像镜头均为4000万清晰度。

它是史上最牛贵的S系列产品旗舰级!三星行货新品发布会快评:很强也偏贵


除此之外,视頻层面,三星S20系列产品适用最高8K 30fps的视频回放,先前深受五星好评的非常防抖功能也获得了进一步加强,在拍攝视频行业均无薄弱点,那样的旗舰级沒有几个。


续航力层面,S20电池电量为4000mAh(6.2英寸),S20 电池电量4500mAh(6.7英寸),S20 Ultra电池电量5000mAh(6.9英寸),相互配合45W快速充电(57分鐘满格电),根据大容量锂电池和系统更新,续航力也已不是三星的薄弱点。

它是史上最牛贵的S系列产品旗舰级!三星行货新品发布会快评:很强也偏贵


别的层面,三星S20系列产品全系列标准配置横着线性马达,适用IP68防潮防污,配用双扬声器,适用杜比全景声,适用多功能NFC。配备和质量都无可取代。哦,也有全系列全是全新的第六代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


市场价层面,S20 12G 128G市场价6999元,S20 12G 128G市场价7999元,S20 Ultra 12G 258G市场价9999元,16G 512G市场价11199元。


汇总一下,S20 Ultra是全部上半年度唯二的最顶尖旗舰级(华为公司P40系列产品假如视頻行业沒有大提高乃至能够说成唯一的),机哥能想起的唯一的缺陷,便是太贵了,此次很有可能要卖2个肾了。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广东经济新闻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