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安卓待机耗电严重?很可能是你没做好这几步

德州在线 2020-11-13 10:14:52 来源: 阅读:-

坚信许多人买安卓手机都是有一个疑虑:“为何一觉醒来发觉手机电量没有了那么多?iPhone关机不容易那么差呀!” 的确,安卓系统的管理后台没iOS那麼严苛,是必须客户手动式设定一部分作用降低关机功能损耗的。以三星手机为例子,提升 关机续航力的作法有下列三种。

1.关闭多余的运用开机启动

安卓系统关机耗电量比较严重? 很可能就是你没搞好这两步

三星手机内嵌一个“智能管理器”作用,点进来以后点一下“应用软件管理方法”,随后再进到“管理方法自启动”就可以见到运用开机启动的情况了。一般来说除开QQ手机微信等必须時刻运作的手机软件外,其他一切手机软件都能够关掉开机启动,这会节约一大部分后台管理偷跑运用的用电量。现阶段绝大多数安卓机都是有管理方法开机启动的作用。

2.后台管理个人行为监管

安卓系统关机耗电量比较严重? 很可能就是你没搞好这两步

三星手机的后台管理个人行为监管作用一般人也许难以发觉,通道为充电电池→右上方高級作用→应用软件耗电量监管,这一监管作用能够让几日都没开启的运用彻底进到制冷情况,不容易被唤起,那样就可以更进一步阻拦无赖运用在后台管理偷跑耗电量了。别的安卓手机也是有相近的作用,能够自主找寻一下。

3.清除全部缓存文件再次一键刷机

安卓系统关机耗电量比较严重? 很可能就是你没搞好这两步

假如干了之上二步以后手机上依然耗电量出现异常,那么就只可能是系统软件的锅了。提议备份数据好材料以后进到recovery清除全部数据信息再次一键刷机,那样能够完全除根耗电量出现异常的难题,适用一切安卓机。在网上有很多一键刷机的电脑应用,备份数据和一键刷机实际上都早已傻瓜化了,花不上是多少時间。

大伙儿夜里8钟头关机一般耗电量是多少呢?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百丽时尚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