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魅族魅蓝、荣耀3C、OPPOU3配置全对比

德州在线 2020-10-04 06:20:35 来源: 阅读:-

尽管魅族官方对将要公布的新手机配备信息内容矢口不提,可是综合性在网上曝出的信息内容,魅族手机这款全名是魅蓝的新手机,在配备上可以说完爆目前市面上同档次的荣耀3C(中国联通版/移动版),乃至应对将要公布,价钱预估做到1498元的OPPO U3,还要看起来更胜一筹。

魅族魅蓝、荣耀3C、OPPO U3配备全比照

图:目前市面上几种1000元级別手机上的配备状况。

综合性在网上曝出的信息内容我们可以见到,魅族新机魅蓝在硬件配置上把会选用现阶段是目前市面上流行的有着64位构架的MT6752八核处理器,运行内存为2GB RAM 16GB ROM的配搭。显示屏选用了5英寸4k的屏幕分辨率,总体配备对比同档次的荣耀3C拥有很大领跑优点。而传言将在年之内公布的OPPO U3尽管显示屏一样选用4k的屏幕分辨率,可是价钱却做到了1498元,显示屏尺寸也仅为4.7英寸,性价比高较低。

魅族魅蓝、荣耀3C、OPPO U3配备全比照

而在系统软件层面,大家都了解魅族手机全新的Flyme 4也早已兼容来到发售早已有一段日子的MX3和MX2。应对特性一样甚为出色的魅蓝,坚信也一样会带上全新的Flyme 4发售。凭着魅族手机很多年来在Flyme上的提升,硬软融合的魅蓝应当也不会令大家心寒。

黄章在九月时曾在微博上表明,自此每个月都是会有一款新机上市。而魅族手机也在进一步执行黄章的服务承诺,当月23日,魅族手机将举办新品牌发布会,到时候传言已久的魅族手机千元手机可能打开其神密面具,我们翘首以待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河南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