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Z11Max还有五个杀手锏

德州在线 2020-09-11 04:22:51 来源: 阅读:-

 在一两年前,全部手机行业流行规格是5.0寸,大些的也是5.5寸,客户对6寸屏的手机上接受程度比较有限,尽管大屏幕引人注意,可是叫好不叫座。而如今5.5寸早已变成销售市场流行规格,客户宛然早已翻过心理问题,对大屏幕手机的接受程度高些。再再加前不久三星小米手机等生产商陆续公布6寸及之上超大屏手机的助力,大屏幕手机销售市场的塑造已日趋完善。nubia这时公布nubia Z11 Max在机会上可以说恰如其分。nubia不久宣布发的这个新产品“Z11 Max”,主推6寸大屏幕和长续航力,而价钱定在了几近暴虐的1999元。

屏幕比例和长续航力以外,Z11Max 也有五个秘密武器

nubia Z11 Max配置了6寸Super AMOLED 2.5D倾斜度显示屏,屏幕比例达到83.27%,不仅上下外框窄小(1.32mm),显示屏左右多处的黑框也几近沒有,媲美ZUK Z2 Pro。该设备选用了塑料外壳,磨纱层次感非常好,三段式设计方案、偏色金属材料中框、正脸脸都和Z11 mini如出一辙,放进去4000mAh充电电池(适用快速充电)的另外维持了7.4mm、185克的轻巧外壳,身后监控摄像头依然突起。除此之外也有骁龙652CPU、16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和八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Hi-Fi音色、双卡双待三网通4g 。

屏幕比例和长续航力以外,Z11Max 也有五个秘密武器

除开这种大家早已了解的信息内容以外,nubia Z11 Max也有五个大家不清楚的秘密武器。

1.机壳选用和 iPhone 6 材料一样的6系铝合金型材

有关nubia Z11 Max钛镁铝合金的外壳材料,这看起来并不十分的金属材料实际上花了大时间。钛镁铝合金是现阶段高档电子产品才会应用的材料,关键用以中框的生产制造。对比早期小米4声称的“厚钢板”,钛镁铝合金的强度和延展性都更强,品质更加轻柔。钛镁铝合金分成七个级别,强度先后上升。业界大多数选用5系,而6系钛镁铝合金尽管更为牢固,较软,较为非常容易着色,并且不容易褪色,而5系钛镁铝合金的可电焊焊接性和耐蚀性很差,一般 不被采用。6系铝合金型材对比其他铝型材更硬实度适度,平时应用中,确保手机上不容易变弯、外壳构造不容易形变,另外在手机不小心坠落时对外壳有一定的维护(铝自身的软性)。

屏幕比例和长续航力以外,Z11Max 也有五个秘密武器

2.4g 64G 的储存配搭,确保流畅

当大部分生产商仍在把旗舰级商品的运行内存放到2G 16G或是3G 32G的情况下,nubia Z11 Max却立即将手机的内存拉来到4g 64G 的挡位。这技术领先领域的配备实际上早已是客户盼望已久的事了。伴随着智能机在大家日常生活饰演的人物角色愈来愈关键,多手机软件高并发的状况也愈来愈多,客户必须更大多数运存和储存运行内存。nubia Z11 Max肯定满足客户需求在运行内存层面的要求,确保了流畅。

3.分屏功能2.0:全局性适用分屏功能,不用特殊情景

与其他手机上的分屏功能不一样,nubia Z11 Max可以完成“全局性分屏功能”,即不用特殊情景,随时能够 完成分屏功能实际效果,便捷性获得了合理提高。例如,在手机的桌面上页面,沿显示屏下方位上轻轻地拖动就可以完成分屏功能实际效果,从而会展现出2个桌面上,客户能够 挑选其一随便实际操作,纵向或者横着,客户自身挑选,轻轻地转动就可以。

屏幕比例和长续航力以外,Z11Max 也有五个秘密武器

4.全局性ps滤镜:即时美肤,适用基本上第三方

nubia Z11 Max的全局性ps滤镜不但反映在照相作用上,前后左右摄像镜头的拍摄视频也适用多种多样ps滤镜实际效果,并且,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VoLTE视频聊天,還是手机微信、QQ视频通话,该设备均可全自动配对美肤作用,高颜值了,零距离的感受更棒。

5.任意免费领取 PPTV 一年会员权益

nubia Z11 Max预设了nubia悦享版PPTV。客户能够 完全免费得到nubiavip会员悦享包,热映电影免费看,还能够绕过广告宣传,及其收看独家代理西甲直播,从而大幅度提升了商品的增加值。

屏幕比例和长续航力以外,Z11Max 也有五个秘密武器

拥有这5项秘密武器,再加大屏幕和续航力两大神器,坚信nubia Z11 Max一定能得到许多客户的亲睐。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筑巢家居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