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HTC新旗舰价格直上6540元

德州在线 2020-09-10 08:44:44 来源: 阅读:-

在今年,HTC公布了全新升级设计方案的U系列产品U Ultra和U Play,而且如今每个版本号均已开售,而更为独特的U Ultra 128G,蓝色宝石版本号却自始至终末见踪迹。

正脸全是蓝宝石玻璃,HTC新旗舰价钱直上654零元

但是今日,这蓝色宝石版本号的U Ultra已在中国台湾问世打开预购,市场价为28900元台币,折算中国人民币是654零元。

正脸全是蓝宝石玻璃,HTC新旗舰价钱直上654零元

说会商品,HTC U Ultra的长相还算十分非常好的,外壳反面选用了镜面玻璃流边设计方案,打磨抛光夹层玻璃反面,正脸还选用了与众不同的主辅双屏幕设计方案,非常有趣。而这一蓝色宝石版本号,主要是在手机正脸选用一整块蓝宝石玻璃做为安全防护原材料,硬实层次感十足,也有128GB超大储存,别的配备则与一般版同样。

正脸全是蓝宝石玻璃,HTC新旗舰价钱直上654零元

实际上HTC U Ultra 64G中国发行版此前已在中国开售,价钱达到5088元,不清楚这一128GB蓝色宝石版是不是也会引进中国销售市场,假如确实有是否会提升7000元价位?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昆明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