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三星最能打的千元机,性价比不输小米,6G+128GB低至16

德州在线 2020-09-15 06:05:46 来源: 阅读:-

在千元手机的挑选上,大部分网民最关心的還是国内型号,例如以骁龙710和骁龙660为意味着的高人气值手机上,像vivo Z3、小米8青春版、魅族16x、红米noteNote7等,而提及全世界销售量很大的知名品牌三星,给人印像深刻的仍然是高档的S和Note系列产品,在千元手机上能打的并不是很多。但是前不久三星却有一款千元手机一“降”出名,它的性价比高不输小米手机,8G 128GB已低至1699元,它是三星A6S。​​

三星最能打的千元手机,性价比高不输小米手机,8G 128GB低至1699元!

三星A6S在硬件配置层面拥有不错的主要表现,CPU选用了与小米8青春版同样的骁龙660,满配8G运行内存,有64GB/128GB闪存芯片可选,那样的硬件配置组成针对不太玩大型网络游戏的人而言,已经是足够了。现如今异形屏可谓是抢手货,先有刘海屏、后有水滴屏等,这在千元手机上一样普及化。针对讨厌异形屏的网民,三星A6S的显示屏设计风格,很有可能就需要更讨人喜欢些。它拥有左右对称性的行高,正脸是一块6寸18:9显示屏,中框为金属材料,反面则是比较时尚潮流和时兴的渐变色夹层玻璃。

三星最能打的千元手机,性价比高不输小米手机,8G 128GB低至1699元!

三星最能打的千元手机,性价比高不输小米手机,8G 128GB低至1699元!

千元手机在拍攝上,现阶段都是有了较大幅的提高,像魅族16内嵌夜拍优异的IMX380感应器,小米8青春版也添加了IMX363,与之对比,三星A6S在拍攝层面并沒有标明CMOS型号规格,它出示了外置1200万清晰度摄像镜头,后置摄像头1200万 五百万清晰度双摄像头,适用面部和指纹识别双开启。在续航力层面,三星A6S内嵌一块3300mAh的充电电池,用到了Type-C数据信息充电接口,存在的不足也是有,它并沒有出示对NFC的适用,另外外壳薄厚也并算不上薄,做到了8.4mm。与一样3300mAh充电电池 7.5毫米外壳的小米8青春版对比,触感层面要稍逊一筹。

三星最能打的千元手机,性价比高不输小米手机,8G 128GB低至1699元!

在以前,三星A6S能够说成一款跟小米8青春版争锋相对的千元手机,现如今伴随着小米8青春版的持续减价,三星A6S也是迫不得已学会放下身姿,一部分颜色的8G 64GB版已低至1499,而8G 128GB也是初次跌来到1699元,乃至比8G 128GB的小米8青春版也要划算100元。针对喜爱三星粉而言,A6S能够说成二千元内性价比高之选。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天津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