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华为nova7i发布:1800元,预购还送华为手环4

德州在线 2020-09-13 10:58:39 来源: 阅读:-

2月14信息,华为公司按期在新加坡公布新手机nova 7i,但它的配备和外观设计与华为公司此前公布的nova 6 SE基本一致,故猜想或为华为公司nova 6 SE国际版。华为公司nova 7i共有着三款童话般的颜色,而在其中的粉红色款樱雪晴天或令许多 女生而为动心。

华为公司nova 7i公布:1800元,预订还送华为手环4

在显示屏层面,华为公司nova 7i选用一块6.4英寸外框非常的窄的FHD 打孔屏,适用侧边指纹识别技术性。在CPU层面,其配用麒麟810CPU,选用8GB 128GB的储存组成。在充电电池层面,内嵌4200mAh大容量锂电池,并适用40W快速充电技术性。

华为公司nova 7i公布:1800元,预订还送华为手环4

而在照相机层面,华为公司nova 7i外置选用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选用由4800万超清 八百万超广角镜头 二百万微距镜头 二百万景深摄像头所组成的四摄控制模块组成。并适用手执城市夜景等作用,使客户在夜里也可纪录自身眼下的迷人夜幕。

华为公司nova 7i公布:1800元,预订还送华为手环4

除此之外,nova 7i将于今天刚开始预订,并将出示三种颜色,市场价为1099马币(折合中国人民币1853元),报名参加预订的客户还将完全免费得到华为手环4。

文中编写:NJNR309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甘财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