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黑科技层出不穷,索尼新型手机电池续航飙升

德州在线 2020-08-09 04:28:06 来源: 阅读:-

索尼正在研发一种硫化电池,它可以存储更多的电量,将手机续航延长40%。一直私下鼓捣各种黑科技的索尼能解决科技界最大的难题吗?或者说这种新的电池技术又是在吹牛皮?

黑科技层出不穷,索尼新型手机电池续航飙升

据日经新闻报道,索尼正在研发一种新型智能手机电池,与传统的锂电池相比,该电池能提升40%的续航时间。索尼这次并没有沿用传统的锂离子技术,而是使用了新型的硫化电池技术,这类电池可以存储更多的电量。

其实硫化电池并不是什么创新产物,索尼之前就搞过此类项目,但电极会很快溶解在电解质中,造成充电后电池容量下降过快。不过,现在索尼已经成功解决了这个问题。

点石成金

这项技术突破不但可以大大延长手机的续航时间,还能为现有的电池瘦身,这样一来,未来的智能手机就有可能变得更加轻薄。

电池技术一直都是科技界的瓶颈,谁先突破这个瓶颈,谁就能点石成金。华为最近也将快充技术引入了自家手机,韩国巨头三星和LG更是准备将电池续航翻番,科学家认为随着技术的发展,未来电池的续航能力可以达到现在的4倍。

据称索尼现在正在对硫化电池进行安全测试,不过恐怕这种电池最早2020年才能面世,也许我们能在iPhone9上体验到它的威力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移动存储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