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济南中医静脉曲张医院可信吗

德州在线 2020-08-07 13:07:05 来源: 阅读:-

腿酸腿胀影响工作,30分钟超微创治疗帮您告别静脉曲张,重返工作岗位!



蔡先生是一名小区保安,站岗执勤每天需要站立工作很长时间。正因这样长期站立工作,不幸患上静脉曲张,凸起的血管从小腿肚一直延伸至大腿根部。因为酸胀严重,每天执勤两个小时就难以坚持。经朋友介绍到济南中医静脉曲张医院治疗,现凸起血管平复,酸胀感觉再未出现,回家后就立马回到了工作岗位!


济南中医静脉曲张医院经卫生部门严格审批后建院成立,经社会保障部门审批通过,成功成为山东省直医保定点单位、济南市职工医保定点单位、居民医保定点单位。在技术上,济南中医静脉曲张医院以中西医结合为特色,以超微创诊疗为立足点,专注周围血管健康,并成立了山东超微创诊疗中心,成为山东省乃至全国范围内血管外科领域翘首,不仅实现了为患者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医疗业务,还全面保障了周围血管病患者的就医需求。济南中医静脉曲张医院在济南市历城区祝舜路118号,有问题可以拨打咨询电话:0531-62336666进行病情的咨询和初步诊断。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微软windows7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