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搜狗输入法皮肤更新!您将喜提小鸡彩虹皮肤和表情包

德州在线 2020-07-01 09:13:05 来源: 阅读:-

一直以来,作为国民输入法,搜狗输入法深受欢迎,其精致皮肤更是为人称道。现在,更适合中国宝宝的社交启蒙动画《小鸡彩虹》也加入到搜狗输入法啦!这不,最近更新的“小鸡彩虹——雨落池塘”皮肤,刚一上线就备受好评,网友直呼“太可爱了吧”。

搜狗输入法皮肤更新!您将喜提小鸡彩虹皮肤和表情包

搜狗输入法皮肤种类繁多,包含卡通、风景、游戏、明星、时尚、酷炫、Mac风、静物等数十个领域的精美皮肤。这次《小鸡彩虹》的加入,为搜狗输入法用户在夏日里带来一股清凉。

《小鸡彩虹》是国内大受好评的学龄前幼儿动画片,主要讲述了一群生活在奇妙的云岛世界,有着彩虹一样色彩的小鸡之间的有趣的成长故事。作品风格清新、温暖,充满了爱与治愈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动画片凭借着优质的动画内容和独具特色的“东方水墨画风”,在今年的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中斩获了 “最佳动漫形象奖”。

搜狗输入法皮肤更新!您将喜提小鸡彩虹皮肤和表情包

致力于“做让人尊敬的作品”,《小鸡彩虹》原创团队将传统的水墨画和新技术结合起来,自主研发了毛发渲染技术,推出了国内独家首创彩色水墨画风,在继承传统水墨画风的基础上,将现代的东方动画元素相结合,让动画形象在传递东方文化的同时更加栩栩如生,让主角小鸡们从视觉上有着毛茸茸的效果,更让宝宝们从小就接受到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

搜狗输入法皮肤更新!您将喜提小鸡彩虹皮肤和表情包

此次《小鸡彩虹》登陆搜狗输入法,除了进驻了搜狗专业皮肤品牌,更拓展到了搜狗表情包领域,这不仅丰富了搜狗表情包的内容,还能带给更多人欢乐,可谓是一举两得。目前《小鸡彩虹》动画片已经更新到了第四季,据说第五季也即将上线,想了解更多的话,可以去爱奇艺、优酷、芒果TV、腾讯等新媒体播放平台搜索观看。

搜狗输入法皮肤更新!您将喜提小鸡彩虹皮肤和表情包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iphone 查找我的iphone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