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2500价位也能买到好手机,这5部性价比最高

德州在线 2020-06-09 04:28:51 来源: 阅读:-

2018年已经到了,再过一个月春节来了,相信很多人在这个时候都会为自己购买一部手机,毕竟新年新气象,当然了,换手机最主要还是可以带来更好的拍照体验。毕竟现在无论去哪里都少不了手机拍照,所以一部拍照效果好的手机是必不可少的。不过因为智能手机更新换代频繁,创新技术也各有特色,确实让人很纠结,如果你预算中端价位,也就是在2500元上下,选择还是很多的。

荣耀9

2500价位也能买到好手机,这5部性价比最高

对于荣耀9这部手机,颜值方面很高,毕竟使用了双面玻璃机身,不仅提升了视觉效果,手感也很好。而性能上,搭载麒麟960处理器,6GB运行内存,这样的配置组合也是非常不错的。除此之外,荣耀9还有后置双摄的优势,带来了更好的拍照体验,同时系统也很流畅,这部手机原本价格2699元,如今再降500,只需要两千出头的价格,可以说是非常实惠了。

小米6

2500价位也能买到好手机,这5部性价比最高

这是国产第一款骁龙835处理器手机,外加上6GB运行内存加持,性能方面确实很强,对于小米,除了性能上的优势,系统表现也很好,毕竟MIUI8,现在升级到MIUI9,不仅流畅安全,重要的是还有系统分身的功能,带来了更多的体验乐趣。同时小米6还有NFC的功能,具有地铁公交支付,这也是小米手机的一大亮点。如今小米6价格2499元,应该是目前最漂亮的骁龙835处理器手机了。

魅族PRO7

2500价位也能买到好手机,这5部性价比最高

说到魅族PRO 7,一开始这部手机价格确实不便宜,发布的时候价格高达三千多,确实让人很意外,毕竟是联发科处理器。如今这款手机已经降至两千出头了,性价比瞬间提升了不少。对于魅族PRO 7这部手机,Flyme6系统很出众,毕竟内有One Mind智能思维引擎,同时还有后置双摄以及背面画屏,要说创新,魅族PRO 7还很出众的。

华为Mate9

2500价位也能买到好手机,这5部性价比最高

如果你喜欢高端手机,又不想花高价格,那么华为Mate9就是很好的选择,这款手机价格非常实惠,只需要2899元,因为这是一款高端商务手机,所以这样的价格性价比很高。不仅如此,性能方面也很强,毕竟麒麟96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还有4000mAh锂电池和快充带来超长续航。同时后置第二代莱卡双摄,带来了全新的拍照体验,这样的价格绝对是最划算的。

魅蓝Note6

2500价位也能买到好手机,这5部性价比最高

如果你预算不多,仅在千元,那么也有一款不错的手机,魅蓝Note6,这款手机不仅颜值高,重要的是体验好,骁龙625处理器提升了手机性能。除此之外,魅蓝Note6的Flyme6系统,因为内置有One Mind智能思维引擎,也就是AI人工智能,让手机长时间使用不卡顿的同时游戏更流畅。不仅如此,还有微信指纹支付的功能。同时魅蓝Note6后置双摄带来了全新的拍照体验,这样的一部手机价格899元起,确实性价比很高,甚至在体验上不输旗舰手机。

如今还有一个月就要过新年了,要购买手机的可以抓紧了,因为大部分手机都进入了春节促销阶段,价格都已经非常实惠了,现在购买绝对是好时机。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华为手机z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