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山东省乐陵市未来最有价值楼盘位于乐陵南部西城由政府政策做决定

德州在线 2020-05-11 08:56:14 来源: 阅读:-

    受疫情影响各地楼盘价格有所下滑,很多人就此购房,解决未来刚需,也有部分人借机投资,实现盈利。作为瓶颈期的楼价,要投资必须要看政府政策和发展方向,以来保证有效投资。当然刚需人群不必过多在意浮动空间,但是楼盘本身价值至关重要。

          据了解乐陵市“南部产业新城”为市政项目,是今后乐陵建设发展重点项目之一,为了进一步实现向南拓展规划,政府后期会建设新南环,文化街、浏览区、文化馆等配套设施,推动智慧化工园区建设,积极争取省级化工园区认定,争创省级开发区和全国智慧化管理示范园区。历经8年发展,该园区在实现“七通一平”的配套基础上,围绕“七中心一平台”的建设目标,完成了污水处理、集中供热、供电、固废危废处理、消防“五大中心”的建成投用、规范运营,安全环保应急一体化平台建设也已进入调试阶段,由此规划发展铁营镇必将成为一座绿色化工产业新城。

          楼盘分析走访相关部门了解到第一批工程是由山东省房产管理局监管部门亲自指派人员指导,要求严格质量过关,目前周围各项设施都处于发展阶段,不断完善,是乐陵最有升值价值楼盘之一。为了加强管理维护公共秩序,相关部门即将限制楼盘交易,也就是有钱也买不到,等周围经济配套发展一定阶段会再度放开,到时南部新城楼盘将与乐陵最佳占位置楼盘价格不相上下,浮动空间显而易见,这是市政规划的重点项目,也是隐形价值隐藏。看到新城即将规划完成不得不让人振奋,新城建设必将成为乐陵市划时代意义的重点项目,也是乐陵市快速发展的必然途径,让新城经济同行政区域呼应加快发展脚步,提高文化素养,做到经济、文化、环境的全面提升。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吉林都市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