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孝顺儿媳“强迫”婆婆查体,65岁阿姨查出乳腺癌

德州在线 2020-04-03 11:16:03 来源: 阅读:-

“阿姨很固执,从来不查体,一个是心疼钱,另一方面觉得自己没有不舒服的地方,如果真的查出来有什么问题,心理压力更大。如果不是孩子孝顺,坚持让她来检查的话她是不会来的。”德州百佳妇婴医院外科主任张筠如是说道。

跟往常一样,德州百佳妇婴医院外科主任张筠在门诊忙碌着,这位65岁的阿姨由儿媳妇陪着来到了主任的诊室进行检查,在进行乳腺触诊的时候张主任发现了异常情况:不同于良性肿物,阿姨乳腺有肿物有发硬,活动性较差的情况。

于是张筠主任建议进一步检查乳腺彩超和乳腺钼靶。

德州百佳妇婴医院张筠主任对体检客户进行触诊

“我没事,我什么感觉都没有,我也不用查”阿姨十分抗拒。儿媳妇在一旁也急了,因为婆婆一直以来都不进行健康体检,所以这次坚持要给婆婆进行检查。

在儿媳妇的坚持和张筠主任的耐心劝导下,阿姨先后进行了乳腺彩超和乳腺钼靶的检查。

阿姨的儿子在知道母亲检查可能有问题的时候,多次跑来张筠主任的办公室询问进一步检查的结果。

张筠主任对每一位体检客户都进行细致的询问

当乳腺彩超和乳腺钼靶的检查结果出来后更加印证了德州百佳妇婴医院张筠主任的判断,给阿姨的家属解释完报告后叮嘱他们:先安慰好阿姨,让阿姨不要心理负担太大,现在关键是要进行术前检查,看是否有其他脏器转移的情况,如果符合手术指征,而且术后恢复情况良好的话,是可以延长很多年的寿命的。

现在阿姨和家人已经进行了商量,将进行术前检查及后续治疗,同时我们也希望阿姨尽快恢复健康。

德州百佳妇婴医院外科主任张筠温馨提示:有很多疾病是可以通过定期检查进行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将治疗难度降到最低,治愈几率也会较大,例如乳腺癌、甲状腺癌、宫颈癌等一系列疾病早期发现早期治疗效果较佳,还有一些疾病在潜伏期症状不典型,可以在体检过程中指标异常发现端倪,所以无论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都应该知道每年至少进行一次健康检查的重要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iphone8p上市时间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