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新生日记|无痛分娩,无侧切,7斤萌宝幸福分娩之旅

德州在线 2020-04-03 11:06:04 来源: 阅读:-

如果你正在考虑顺产是否应该打“无痛”,宝宝过大是否需要“侧切”,一胎有过产伤,二胎是否会出现“撕裂”。那么,这篇文章,你看对了!听听这位宝妈在德州百佳妇婴医院顺利分娩的幸福之旅:

大宝是16年在另一家医院生产的,因为是头胎,也没有过多地在意饮食管理和运动,大宝出生时6斤4两,侧切,生产过程没打无痛,造成了很大的心理阴影。怀二宝的时候就果断选择了德州百佳妇婴医院分娩,只为选择无痛分娩。

分享一下我的顺产经验

因为我是德州市平原县,孕早期一直都在当地医院产检,孕晚期转到德州百佳妇婴医院建立档案,并按照医生要求按时产检。3月15日,出现临产症状,来到德州百佳妇婴医院经过全面检查,发现已开2指,胎心监护良好,宫颈条件不错,可以尝试顺产。

一次温柔美好的无痛体验

很快我被推进待产室,史长亮护士长全程陪同,她好像看出我的担忧和顾虑,了解了我一胎的痛苦经历后,安慰我说“不要害怕,有我们呢!”当我开到3指的时候打了“无痛”,果然,减少了疼痛。睡一觉的功夫,基本上就能开全。“无痛是女性的福音,上了无痛后就真的不痛了。”

一次有尊严的分娩之旅

最后在史助产长的鼓励和加油下,我在短短十几分钟内就把宝贝生下来了,七斤女宝!最主要的是无侧切、无撕裂。要是没有助产士有力的呐喊和加油给我力量,估计我生的也没有那么快,真的是非常愉快的生产过程!

最后刘女士告诉佳佳:“这次生娃全程体验感很好,打了无痛之后,很容易就生了娃。”“虽然生之前也很担心,会不会中途情况不好要顺转剖,但最后还是坚持了下来。很感谢产房的助产士们,她们很细心,给了我很多鼓励,生产的整个过程,她们都陪伴在身边,很感谢她们!”“这次顺产跟一胎感觉很不一样,这次上了无痛,体验感很好,很喜欢在德州百佳妇婴医院生娃的感觉,很舒服很安心。”“以后我会给朋友推荐德州百佳妇婴医院,让她们感受一下无痛生娃的感觉。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苹果8p屏幕材质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