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小站发挥“大”能量 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德州在线 2020-03-11 12:33:04 来源: 阅读:1

微信图片_20200311110437

(于兴越) “感谢你们天然气的安全平稳供应,我们企业才得以正常生产,食品已送往各大超市,民生保障工作也有你们的一份力量啊。”3月10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北京分公司所属齐河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达利减压站(以下简称“齐河达利减压站”)接到了来自济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胡厂长的感谢信。

由于济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用气量大且不可中断,而燃气管线未达此处,为保证燃气平稳供应、企业用气安全,齐河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于2010年专门设置运行齐河达利减压站,通过撬车运输以点供方式为该公司提供天然气。自运营以来累计供气量4000多万方,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这个坐落于偏远厂区的小站发挥着“大”的能量。

疫情初期,达利公司接到抗击疫情保障民生的生产任务,要尽快复工复产。齐河达利减压站员工第一时间做好部署,认真对站内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确保供气设备运行正常,并积极与厂区负责人联系,全面检测燃气管道各连接处是否有泄漏,排查并解决各项危险因素,重点摸清疫情期间生产用气情况,与此同时全面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值班室、场站及其设备进行全方位消毒,不留死角,每天按时通风消毒,全力保障燃气安全平稳供应。截止目前,日供应量已达1.5万方,并平稳持续上升。面对疫情特殊时期,站内全体员工坚守岗位,为企业生产提供安全保障,平稳推进天然气供应。

齐河达利减压站将进一步做好燃气设备检修维护等工作,积极与用户进行气量沟通,小站发挥“大”能量,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索尼hx10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