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苹果ApplePay支付宝页面曝光:3月18日随iOS13.4正式上线!

德州在线 2020-12-02 14:06:13 来源: 阅读:-

PingWest品玩3月16日讯,此前9to5 Mac分析最新的iOS 14代码显示,苹果Apple Pay将支持支付宝(AliPay)功能。现在有一些截图似乎曝光了iOS 14中Apple Pay钱包的截图。另据IT之家截图表明,Apple Pay集成支付宝功能将在 3 月 18 日凌晨随iOS 13.4 正式版一起发布。

据了解,新的Apple Pay功能或包括:

  • QR二维码支付系统将支持PassKit API,可向电子钱包添加“QR卡”。
  • 钱包QR卡可以设置为主卡,并通过双击侧面按钮直接调用以进行Face /Touch ID身份验证和动态QR二维码付款生成,而无需使用应用。
  • 使用Apple Pay付款读取直接静态QR二维码。

苹果希望鼓励主流的中国QR二维码用户加入Apple Pay信用卡之类的顶级钱包卡行列,而不是被卡在App中。与Apple Pay钱包的直接集成使iPhoneQR二维码用户的使用更加方便。电子钱包卡对于QR码来说有点奇怪,但这也是电子钱包用户界面的基础,它区分了卡和通行证。苹果已经将Apple Pay信用卡/借记卡称为“支付卡”,QR Code卡将是另一张Apple Pay付款卡。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纵横资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