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YamahaMT15,有可能成为你的下一部摩托吗

德州在线 2020-09-13 07:14:19 来源: 阅读:-

新手入门的特性街车坚信是许多年青车主朋友们的挑选。

Yamaha MT15,它有可能变成你的下一部摩托车吗?

视頻加载中...

MT-15在外型上总体造型设计与MT-09比较类似,而且替代了M-SLAZ 150,变成M-SLAZ 150的facelift版,依然延用了M-SLAZ多种突显构件,比如Deltabox铝合金窗框、37mm倒立起来前叉、尾拐臂、制动系统等。


Yamaha MT15,有可能变成你的下一部摩托车吗?


唯一区别就取决于MT-15改成了新引擎,添加了Variable Valve Actuation(VVA)可变性气缸,优点取决于既能够 兼具低转大马力輸出,还可以承担高转大马力輸出。此外,全新升级模块还从149.8cc升高至155cc,促使大马力由17ps升高到19ps。

此车早期在印尼发售,市场价仅1.三万 。

中国销售市场很难买到?

很难买到也香啊!

雅马哈 MT-15 规格参数:

柴油发动机:双缸4四冲程,4气缸水冷散热,SOHC VVA

容积:155cc

至大功率:19ps/10000rpm

最大扭矩转速:14.7N·m/8,500rpm

起动系统软件:电起动

前/后刹车系统:盘式刹车

前/后减振器:颠倒/ Monoshock

变速器:6级

轮胎尺寸:前110/70 后140/70

长x宽x高:1,965毫米 x 800Mm x 1,065 mm

座高:810Mm

轮距:1,335 mm

净重:133kg

汽车油箱容积:10L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纵横资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