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OPPO可折叠手表曝光:展开当手机关闭当手表十分方便

德州在线 2020-05-19 04:44:22 来源: 阅读:-
OPPO可折叠手表曝光:展开当手机关闭当手表十分方便

随着全面屏的不断发展,似乎我们对于全面屏的发掘已经接近瓶颈,而不知何时起手机厂商开始了可折叠设备的研发,目前三星和华为率先发布了可折叠手机,而国内的各大手机厂商也都纷纷表示将会跟进这一设计。不过最近有一个新的专利曝光,这一专利来自国产手机厂商OPPO,该专利显示OPPO将开发全新的可折叠智能手表,其将采用和可折叠手机类似的设计,目前该设备也得到了曝光,那么接下来就和权松科技一起来看看,这一次全新的OPPO可折叠手表究竟会是什么样子的吧!

OPPO可折叠手表曝光:展开当手机关闭当手表十分方便

OPPO可折叠手表将会采用前所未有的外观设计方案,在新机的正面设计上,OPPO可折叠手表采用了一块可折叠屏幕,整机的外观看起来和Apple Watch十分相似,但和Apple Watch不通过的是,OPPO可折叠手表的屏幕支持折叠,最大可以折叠三次,展开后和我们的手机大小接近,而这也可以让我们拜托手机的依赖,仅靠手表完成全部操作。而在新机的背部设计上,OPPO可折叠手表设计了卡槽等部分,背部采用玻璃材质打造,支持心率检测等功能。而在新机的整体设计方面,全新的OPPO可折叠手表并未有什么其他OPPO产品的影子,新机完全是新的设计风格。

OPPO可折叠手表曝光:展开当手机关闭当手表十分方便

OPPO可折叠手表将会搭载来自高通的骁龙系列处理器,但是目前还未确认该枚处理器的具体型号,但根据推测应该是明年即将发布的骁龙865,不过在有限的机身内放下这枚处理器还是有一定难度的。而在新机的内存组合方面,OPPO可折叠手表将会搭载4GB+64GB的内存组合起步,新机最大将会有6GB+256GB的版本发布,这样的内存组合也符合该机的定位。而在新机的拍照组合上,OPPO可折叠手表将会搭载后置单枚1200万像素摄像头,而在新机的前置摄像头上,该机搭载了单枚1200万像素摄像头,这样的组合也是十分出色了。而在新机的其他配置方面,这一次的OPPO可折叠手表将支持面部识别。

OPPO可折叠手表曝光:展开当手机关闭当手表十分方便

在新机的发布时间方面,OPPO可折叠手表有望在2020年底正式发布,但目前还未能确认该机的具体发布时间,因为该机还有许多未确认的细节。而在新机的售价方面,这一次的OPPO可折叠手表将会定位高端市场,由于技术含量的提升,这枚手表的价格也是一点也不含糊,根据权松科技的猜测,全新的OPPO可折叠手表的售价很有可能达到12999元,这样的价格也是十分的昂贵了,但更多的消息只有等待OPPO官方来宣布了。而目前关于OPPO可折叠手表的消息只有这么多,如果你想获取更多的科技资讯欢迎关注权松科技,我们将在这里等着你的到来。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天津都市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