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深度解析:官网买手机和你们实体店买有什么差别?

德州在线 2020-05-18 06:33:19 来源: 阅读:-

随着一部部新手机的上市,让很多人内心激动不已,已经按奈不住要出手了。然而在哪里购买却让一部分人犯了难,不知是直接官网抢购,还是线下实体店购买。根据自己购机经历,如今我反而开始建议大家多去线下逛逛,说不定会有惊喜。

深度解析:官网买手机和你们实体店买有什么差别?

线下购买的意外惊喜

最近无论是华为Mate 30系列,还是iPhone 11系列,都吸引了足够的目光,也有很多人抢着购买晒单。相比于以前,如今更多人习惯了网购,毕竟钱一支付,在家坐等快递即可。对此我也是深信不已的,经常各种网站比价,看看谁家活动更加优惠等。然而最近我到线下买了几次手机后,才发现线下有更多惊喜。首先是,OPPO和vivo新机最好线下购买。网上有的优惠线下都有,大多还可以讲价。就算是原价购买,也能送一大堆东西。其次,京东、苏宁这些店,都是线上线下同步价,经常会有一些活动反而是线上没有的。之前我买小米8,在苏宁比优惠价还少了150元,他们尽然有店长店员减价权限。最后,线下都是真机,有质量保证的。且有样机,可以体验一下再决定是否下单。以上这些,对于抢购机型不适用,比如华为旗舰机刚开始抢购时,亦或是小米手机没有开始大量放货时,店下有时候说不定还会加价卖。

深度解析:官网买手机和你们实体店买有什么差别?

线上购买怎么选?

线上最正规的购机渠道无异于官网,其次是各种平台旗舰店,然后是各种平台自营店,最后是私人店铺。官网和旗舰店是有正品保证的,且绝对是原厂机,不存在退回再销售的情况。但价格比较死板,优惠要少很多。其次是平台店铺,比如京东自营店,苏宁自营店,这些店相当于从厂家直接拿货,同时会有平台性的优惠。这些优惠来源,一方面是大量拿货本身价格会低一些,另一方面平台补贴,用这些爆款手机吸引流量。这些店铺正品也是有保障的,但也许会买到别人7天退换货的手机。最后是店铺类,各个平台上都有,也就是以前最早的淘宝模式。这种店购买,一方面就看口碑了,另一方面就是人品了。他们可以抢到各种爆款加价卖,也能快速降价清库存。他们定价相对自由很多,但其中水也要深很多,在这些店购买就需要足够的辨别能力,以防上当。

深度解析:官网买手机和你们实体店买有什么差别?

如今在中国网购发展实在是太快,可以说很大的改变了人们的消费习惯。但网购却不再是优惠的代名词,很多平台反而利用人们这种心理“杀熟”,这时你走到线下说不定会另有惊喜。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财经联展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