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宅家急需生产力,这款笔记本让我放弃了小米10和三星新机

德州在线 2020-04-21 05:28:25 来源: 阅读:-

我本将心向老板,无奈开工延下月。罢了罢了,工资不着急赚,重要的是革命的本钱。家人无恙,吃喝还成,宅家过成猪的生活,未必不是好事。今年2月份过半,小米和三星均已出新,高通骁龙865,贼爽的全面屏,眼馋,想换!刚好媳妇收缴年终奖后“返”给我5千块,怎么也得找个正当渠道花出去。

有想法,但迟迟不敢实践,拍被人说“糟蹋钱”。去年开春我刚换的旗舰机,刚过1年就想抛弃旧爱,理由不咋充分;这小米10 Pro长宽×,三星S20 Ultra更是达到,这两天特意去店里摸摸真机,单手抓取有点费劲;而且我平时拍照靠单反,找个“拍照工作需要”的借口,难以蒙混过关。

不买手机,这钱有重新“充公”的风险,趁她没把购物车装满,我得换个思路。想到笔记本才是真正的生产力工具,而我手头有个用了3年的超级本,平时上班背着死沉,是时候淘汰它了。既然如此,“轻便点”的要求自然上线,品来选去,下面这个本本映入眼帘。

GPD P2 Max,全球最小超极本,英寸,2K屏,男人一掌可覆盖,小女生拿着跟普通平板式的,650g,不到一斤半,丢挎包里,塞背包中,几乎不增加负担,特别轻便。我出差处理要事,也就开个聊天软件、处理公文、查看网页,自己平时看股、追个剧,偶尔打打游戏,这本子足够应对。

便携是它的主要优势,性能、实用性却不逊于、甚至要强过传统超极本。性能由8100Y/3965Y+8/16GB内存+256/512GB固态做后盾;首先,5k以下价位超极本,要触屏、手写笔输入的是奢求,GPD P2 Max这两样都全,配合QWERTY全键盘、触摸板,码字编辑修图轻松办。

其次,这块全贴合IPS屏,sRGB色域覆盖100%,340PPI,屏小也不丢画面分。

电源是集成指纹解锁的,随开随用,保护隐私。打游戏,液冷+风冷强力散热,不降频。


这货还塞进去9200mAh容量电池,可用充电宝连C口,做PD2.0 24W快充,旅途随行不断电,还要啥自行车。

GPD P2MAX 英寸口袋超薄窄边框掌上游戏机电脑全金属商务便携掌上触控win10游戏机掌机 增强版|8100Y 16GB 512G固态|琥珀黑
¥5199
购买

说白了,手机屏幕再大,办公需要Windows系统的,它也干不了。但笔记本体积压缩到一定程度的轻便、小巧,使用优势就大大盖过手机旗舰。双手码字、单手把持,GPD P2 Max的“全球之最小”不是噱头,而是差旅办公党的利刃。5k银子撒出去,换来一步到位、几无负担的生产力工具,值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苹果x跟xr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