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百度手机助手诺曼底商业沙龙即将登陆成都

德州在线 2020-04-20 09:04:14 来源: 阅读:-

移动互联网经过一段时间的爆炸式发展,用户对APP的下载整体趋理性,而APP开发者技术竞争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面对难以掌控的市场现状与日新月异的技术创新,开发者如何在现有资源范围内快速占有一席之地?为此向来以互帮互赢为目标的百度手机助手,将于9月7日在天府之国成都隆重举办百度手机助手联合开发者商业沙龙,再次向开发者分享百度手机助手分发平台“一通百通”优势地位,共同探讨对开发者的帮扶政策。

百度手机助手诺曼底商业沙龙即将登陆成都

对于开发者来说,这是移动互联最好的时代,同时也是最坏的时代。移动分发市场已然成熟,市场格局趋于稳定,用户下载量也在日益放缓,平台获取用户的青睐越发艰难。在人口红利消退的移动时代,百度手机助手借助自身优势,将与开发者一道致力于提升转化效果,改善分发渠道,提高运营能力,构建更佳的盈利模式。而在此前百度手机助手曾在广州、北京、上海等地开展诺曼底沙龙,与会开发者普遍对百度平台的优质资源、大数据运用于创新服务管理等反响热烈,而对本次即将在成都开展的诺曼底商业沙龙更是跃跃欲试。

百度手机助手诺曼底商业沙龙即将登陆成都

百度手机助手诺曼底联合开发者商业沙龙成都站将于9月7日下午两点在成都市世纪城天堂酒店强势登陆,届时百度手机助手将向开发者分享百度在分发行业优质的市场资源,介绍开发者如何利用百度手机助手高效推广应用产品,获取海量目标用户,真正实现APP无穷的商业价值。

百度手机助手诺曼底商业沙龙即将登陆成都

本次成都站百度手机助手诺曼底商业沙龙上,百度KA渠道销售总经理卢宁、百度KA北区中小销售总监赵国峰、百度百通高级商业产品经理张健、百度移动分发事业部开发者关系业务负责人高萌将莅临现场与开发者共同分享经典案例、集中发布整合渠道信息等等,与此同时,现场安排了排忧解惑环节,旨在为开发者解开创业谜团,而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与会嘉宾还将获得百度伴手礼作为纪念品。

百度手机助手诺曼底商业沙龙即将登陆成都

百度手机助手作为安卓分发平台的领跑品牌,掌握百度大数据库和人工智能等创新领先技术,并高效地将其融入到手机应用开发上,集结“破壳技术”和“应用秀”两大技术突破手机分发的传统模式,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用最快的速度将用户引流到应用商店上,并直接接触到应用包活视频、音乐、游戏、外卖等内容与服务,与开发者共同创造更多商业价值与有效用户。

此外,百度手机助手还将利用现有的强势资源与有利位置,持续扶持优质移动开发者发展,为开发者提供包括技术、运营与融资等支持。百度手机助手还为此开展了金熊掌、城市联盟等项目,旨在为开发者提供更多有利的机会与平台,为开发者的创新创业之路保驾护航。而本次成都诺曼底商业沙龙百度手机助手将延续与开发者互助共赢的理念,与开发者携手并进,为手机分发市场注入更多鲜活且强劲的新能量。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