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教育 >  内容正文
投稿

看着常春藤,回忆起和老师一起生活的四年,好想再对她说句您好

德州在线 2020-09-09 18:16:23 来源: 阅读:-
看着常春藤,回忆起和老师一起生活的四年,好想再对她说句您好

那年我才十二三岁,父母为了我可以受到良好的教育,毅然决然地把我送到了城里去念书,因为父母知道,只有知识才能改变我的命运。

刚去城里的那年,我正在读小学六年级,其实那时我并不清楚农村和城市的教育差别到底有多大,因为到了城里我的成绩依然很优异。

因为家里农务繁重并没有办法像现在的家长一样可以陪读,所以我被寄宿在一个食宿班中,食宿班通俗地讲就是供给一大批孩子吃饭睡觉的民居房。

看着常春藤,回忆起和老师一起生活的四年,好想再对她说句您好

一个大通铺睡着十多个孩子,狭窄的空间和昏暗的灯光就是我对食宿班最初的印象。

那时候年纪还小,现在回想起来,那时候的环境真的很艰苦,一大盆的“鸡蛋汤”像水一样清澈,上面不合时宜地飘着几朵鸡蛋小花,没有煮开还连在一起的挂面面条……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通化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