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诺基亚将于MWC 2017推旗舰级手机 内置Viki语音助手!

德州在线 2021-01-22 11:18:50 来源: 阅读:-

诺基亚将于MWC 2017推旗舰级手机 内置Viki语音助手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苹果有Siri,谷歌有Google Assistant,微软有Cortana,亚马逊有Alexa,而三星据传也会推出一个名为Bixby的语音助手。今天,有消息称,诺基亚已经向欧盟申请了“Viki”商标,这可能是该公司正在研发的一款语音助理服务。

在申请文件中,诺基亚将Viki描述为“开发及监测移动及网页助手的软件”,这个软件能够处理数字知识,并把所有数字资源结合到一个单一的对话以及语音交互中。

当然了,这只是猜测,但是看起来诺基亚的确拥有自己的语音助理研发计划。我们不知道诺基亚将于何时推出Viki语音助手,但是有揣测称Viki语音助手很有可能会与诺基亚旗舰级智能手机一起到来,这款手机将会在MWC 2017中发布。

最近,诺基亚品牌授权商HMD Global面向中国市场发布了一款全新的Android智能手机——“诺基亚6”。诺基亚6采用铝制机身,外观看起来还算体面,它的规格并不是太过高端,它采用1080P 5.5英寸显示屏,覆盖2.5D弧形玻璃,搭载骁龙430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插槽,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

据悉,诺基亚6将于本月在京东发售,售价为1699元,它可能仅面向中国市场发售。根据预计,诺基亚还将会在MWC 2017中推出旗舰级智能手机。(完)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甘肃汽车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