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从很多影视剧中用国外名牌手机说起!

德州在线 2020-12-26 07:44:31 来源: 阅读:-
从很多影视剧中用国外名牌手机说起

现在的网络真的是很发达了。就目前从网络这点来看,城市和农村已没有了很大距离。一般的家庭都接上了网络,村里联通、网通、移动、电信都已接通,可任意选择。有了网络的便利,所以,不管是城市还是农村,很多的电视机已成了摆设,不怎么用电视机看电视剧了。除了一些上了年纪的老人以外,只要玩的转手机的,电视机已基本被手机取代了。我的父亲就是一位七十岁的农村老人,他现在都是用我们兄妹不用的智能手机看电视、看新闻或者听戏曲,就连电脑也基本不怎么使唤了。这样看来,电脑的功能在大大的削弱啊,会不会有一天电脑也被取代了呢?

从很多影视剧中用国外名牌手机说起

晚上泡脚的时候,手机充着电,我忽然看到了电视机,心想让它运转一下也好,别一直不看给放坏了。打开电视后,正演着某个省台的一部城市情感剧,我就一边泡脚一边闲看着……忽然,我看到了一个已看到过多次且每次看到都让人不怎么舒服的镜头——一个女主角在用手机打电话!让我不舒服的不是打电话,而是那部用来打电话的手机!又是那个让人咬了一口、且大多国人都明明不太喜欢的二货!这次我真的是要不吐不快了。我不能再让这个让人咬了一口的东西膈应我了!

从很多影视剧中用国外名牌手机说起
从很多影视剧中用国外名牌手机说起

我真的搞不懂,绝大多数的国人都不喜欢别人吃剩下的,却为什么偏偏有人宁可节衣缩食甚至卖血卖肾也要买那个被人咬了一口的东西呢?唉,买了也就买了,用了也就用了,毕竟咱都是凡夫俗子一个,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也就不多说什么了。这也只是一个人的思想认识和情趣喜好问题。可更让我搞不懂的是,那些大牌小牌的导演制片人们,你们为什么也非要拿那个被人咬了一口的东西一直在我们眼前晃悠呢?难道是那个东西的生产厂家给你们免费相送,让你们给做广告的吗?如果是这样,也算说得过去,这也算是一种商业行为嘛。不过,即使是这样,也不怎么地,按你们的身价和品位,这也有点让你们掉身价了吧。可如果不是免费相送做广告呢?那你们的这个行为就不得不让人唏嘘了!你们的思想境界和艺术品味真的是让人大跌眼镜、不敢恭维了!也难怪有些人做出了一些乌七杂八不光彩的事!

从很多影视剧中用国外名牌手机说起

确实,这是一个小的不能再小的细节。可很多的结果告诉我们:小处也不得随便!其实,任何一部面向社会公开放映的影视剧,从小点儿说,只是一部娱乐作品;往大点儿说,那可是一部能够影响到观众价值取向、思想认识及道德品质、情感情绪的的艺术作品啊!对于自尊自律的成年人还好说,可公开放映的影视剧,面对的可是所有人。特别是那些未成年的青少年,他们的模仿能力特别强,影视剧对他们的影响和教育不可估量!说实话,一部影视剧能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也往往是那些很小很小的细节!所以我觉得,小小的细节也不能小视!也许就是因为这些细节,会影响了影视剧的质量,会影响了很多人的生活和价值观,也会掉了你的身价和降低了你的艺术品味!望影视剧的制作者们斟酌!

从很多影视剧中用国外名牌手机说起

也许只是我小题大做,但对于我这个民族情结比较重的凡夫俗子来说,我真的不愿看到那些让我不大舒服且好像是刻意安排的细节!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邯郸信息港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